親愛的媽咪們,帶小孩到公園玩,千萬不要讓小孩離開自己的眼睛。
剛剛我們的PG團在八德橋下上課,下課之後小孩們也都在現場玩。
過了沒多久,有一台汽車經過,一看到這麼多小孩,突然緊急煞車,然後逆向倒退停車。
這時有位媽咪就警覺不對,他車上的人一直在看我們這群。感覺車上沒有小孩。
對方停好車之後,先是一位女子帶著一個小女孩出現,接著是一位有刺青的年輕人下車跟過來。
再來就是有刺青的開車男子。
過來之後,他們三位除了女子感覺有在跟小孩玩,另外兩位完全沒有互動,表情也都很怪,而且大家的距離很遠,分散在我們的群體裡面。
有媽咪發現裡面有其中一個男的一直盯著小小孩看,機靈的媽咪用賴通知了現場的大家。
有媽媽先跑去把被盯上的小孩抱走,帶回媽媽的身邊。
接著大家開始收拾東西離開。
就在大家陸續回到車上之後,現場剩下一個家庭,有爸爸在!
那個詭異的兩男一女也帶著小孩馬上離開。
這真的超級詭異的,他們應該是想要把沒有反抗能力的抱了就走吧!我猜!!

所以麻煩團裡的媽咪們,帶小孩出去真的要非常非常小心,注意小孩與自己的安危,儘量結伴互相照顧,千萬不要單獨顧兩個以上的小孩,真是太危險了。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過程雖為個人推測,但提醒各位出門注意安全。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ade.story/permalink/2014712028750020/
邱述文 公開發文

邱述文

一位母親的提醒,媽咪們請仔細的看完…也請相關單位注意與防護 親愛的媽咪們,帶小孩到公園玩,千萬不要讓小孩離開自己的眼睛。 剛剛我們的PG團在八德橋下上課,下課之後小孩們也都在現場玩。 過了沒多久,有一台汽車經過,一看到這麼多小孩,突然緊急煞車,然後逆向倒退停車。 這時有位媽咪就警覺不對,他車上的人一直在看我們這群。感覺車上沒有小孩。 對方停好車之後,先是一位女子帶著一個小女孩出現,接著是一位有刺青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ade.story/permalink/201471202875002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