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萬歲》

洪武雄醫師畢業於台大醫學院,公費保送哈佛大學醫學院,目前執業於美國洛杉磯。他是我最尊敬的醫師之一,知識廣博,才華洋溢,而且善良無比。他也是我最愛的醫生——除了他總是如此耐心照顧病人外,他總是懂得讓病人開心。

今天他傳來一個重大福音:

心房顫動的病人,發生腦中風的機會,是正常人的四倍以上。

聽起來很可怕。

福音是:吃巧克力,可以防止 AF ( 心房顫動 ) 。

昨日美國的醫學報告,集五萬多病人,共追蹤十六年研究,每日吃少量( 30 gm ) 巧克力的人,AF 的發生率明顯降低。

研究中也發現,吃少量巧克力後,心臟周邊血液循環,也明顯進步。

洪大博士惟一提醒:吃巧克力同時要注意胰島素、血醣之控制,服用Metformin 可以控制血醣、也可以防止失智。

於是在他的開導下,防止疾病給你帶來一個追求完美的結合:吃少量巧克力,減少心房顫動,也減少中風機率。

巧克力、洪武雄,都萬歲。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原文引自陳文茜女士的粉絲專頁。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SisyWorldNews/posts/1388734381204236

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

《巧克力萬歲》 洪武雄醫師畢業於台大醫學院,公費保送哈佛大學醫學院,目前執業於美國洛杉磯。他是我最尊敬的醫師之一,知識廣博,才華洋溢,而且善良無比。他也是我最愛的醫生——除了他總是如此耐心照顧病人外,他總是懂得讓病人開心。 今天他傳來一個重大福音: 心房顫動的病人,發生腦中風的機會,是正常人的四倍以上。 聽起來很可怕。 福音是:吃巧克力,可以防止 AF ( 心房顫動 ) 。 昨日美國的醫學

https://www.facebook.com/SisyWorldNews/posts/138873438120423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