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農化系研究發表( 糙米活性成分的藥理功能 ),防癌( 糙 )厲害 比保健食品有效

台大農業化學系主任教授黃良得建議,只要天天食用糙米飯,即可讓稻米中的活性成分在人體內發揮( 藥 )效,成為比任何保健食品都有效的天然防癌食物 。研究指出,糙米中的機能性成分有不可思議的( 藥理)功效 ; 尤其學界稱作T3的生育三烯醇,其抗癌活性最高,研究報告指出對於腸胃癌,肝癌 ,皮膚癌,子宮頸癌與乳癌等癌細胞,均有良好的抑制增生功效 。面對肥胖,營養不均衡,三高(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 ,人人談癌色變 。

黃良得教授表示,唯有天天食用糙米,才是追求健康的王道,因為研究顯示,只要每天食用兩百公克的糙米,就可以防癌,抗癌,解決現代人慢性病的問題 。
請轉傳給您的親朋好友,功德無量 。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即使你的生活飲食方式都是健康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細胞中累計的DNA損傷也必然越來越多。而這些損傷就有可能使細胞癌變。

資料佐證

https://kknews.cc/zh-tw/health/3b2n83.html
那些關於癌症的謠言

真相丨吃泡麵致癌?捅破那些關於癌症的謠言

表弟聽說,吃泡麵會得癌症,嚇得都不敢吃了 這都信?看來是時候捅破這些謠言了 謠言1:癌症都是人為導致的? 抽菸喝酒確實能影響癌症的發病率,但即使你的生活飲食方式都是健康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細胞中累計的DNA損傷也必然越來越多。而這些損傷就有可能使細胞癌變。 謠言2:超級食物能抗癌? ... 很多人傳言吃藍莓,甜菜根,西蘭花,大蒜能抗癌。太傻太天真,身體和癌症都很複雜,單靠某種食物不可能影響癌症發

https://kknews.cc/zh-tw/health/3b2n83.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