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妹妹們問我問題,我現在統一回答如下,以下只是我個人的経驗。給大家妺妹們參考。

如果妳們現在有小孩在美國上學,而且想要留下,在美國。鼓勵他們學科學,電機,醫藥等,將來畢業後,比較有保障多了。進可攻(自己開公司)退可守(替科技公司或生技產業及藥場上班)通常這些公司薪水好,福利好。以前兒子小時候連糾正牙齒,公司保的,保險公司全部付。現在我的兩個兒子公司的保險,也是非常好。眼鏡及隱形眼鏡也是免費。出差是坐商業倉,及住五星級飯店。所以讀書時選擇科系,很重要。我先生台大理工科畢業的同班,同學們。幾十年前,個個都是拿到美國研究院奬學金,來美國順利唸到博士學位。在美國事業全部做的很好。每幾年,都會在世界某個景點聚會。大家都過的很幸福。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文章為個人意見。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