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葡萄好處多多呦!

一直把葡萄乾當零食吃,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病都是因為它才改善的!!!(nom nom)(nom nom)
詳情👉https://goo.gl/2Vpiop

一直把葡萄乾當零食吃,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病都是因為它才改善的!!!

(圖片來源image.baidu)知道多吃葡萄乾會怎樣嗎?看看這個你就明白了!●如果你來大姨媽女性由於每月一次的生理期失血,極易患輕度貧血,臉色蒼白、面頰缺少紅色,看起來無精打采,而且怕冷,常年手腳冰涼。多吃葡萄乾,可以緩解手腳冰冷、腰痛、貧血等現象,提高免疫力。上班的女性不妨每天吃一小把葡萄乾,連吃7天就能收到明顯的效果,這個小偏方對治療白帶過多也有效。●如果你常感疲憊葡萄乾還含有多種礦物質和維

https://goo.gl/2Vpiop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葡萄乾好處多多,由於葡萄乾含有大量的多酚類物質,以及花青素,具有強力的抗氧化元素,對女性而言,不僅有補血效果,同時可以緩解手腳冰冷、腰痛、貧血等現象,更可以提高免疫力等效果,讓健康加分。

資料佐證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0935
吃葡萄乾3強效!補血抗氧化整腸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