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全美國排名第一的醫學院

醫學重鎮、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癌症中心最新癌症研究報告:
這是今天早上起床收到的禮物,非常珍貴!(比送人金銀財寶還要珍貴)這是絕對可以救人的寶貴資訊,一輩子受用,請轉發給您在乎的人!
http://ppt.cc/vNeRX
認識癌症的特性,選擇醫療方法很重要!
很多癌症患者因化療而損傷免疫功能,最終死亡原因非癌症死亡,而是細菌感染的並發症而死亡!
這篇癌症新論述是患者飲食改變以運動及中國老祖先傳下來的氣功來提升免疫功能,是最好又無不良副作用的抗癌方法,讓癌細胞慢慢萎縮到消失!

來個 PPT 短網址 - 不記名,不排名,膴廣告,真正低調的短網址

PPT(ppt.cc) 短網址,不是 PTT (ptt.cc)唷,幫縮找我就對啦!

http://ppt.cc/vNeRX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文章不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發佈的,該校已經發文澄清了。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英文名稱叫「Johns Hopkins」

資料佐證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1314
約翰走鹿(蘭姆酒吐司)
謠言月經文「餓死癌細胞」

謠言月經文「餓死癌細胞」真的餓得死?請看真相! | 名家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圖/蘭姆酒吐司撰文/約翰走鹿(蘭姆酒吐司)謠言這樣說:癌症人人怕,各種異想天開偏方療法更像月經文一樣,三不五時就要出現一下,「 餓死癌細胞 」就是篇有名的癌症月經文,更靠邀的是還很長阿!(版面根本塞不下),反正就是網路傳說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發佈了篇醫學報告,裡面到底說了些什麼,各位~看圖吧!圖/萊姆酒吐司破解關鍵點: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真的有發佈「癌細胞可以餓死」的報告?文章是誰發的,目前不知道,不過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131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