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掛號要等上最久(半年)的醫師,嘉義大林慈濟醫院的退化性膝關節呂紹睿醫師。
呂紹睿博士親自說明他的發現問題,及他治療成功的方法,非常值得我們來知曉,以後就不會被誤診了,希望他團隊的研發,全台灣的骨科醫師都能仿傚。

https://youtu.be/P4-ed4_sbpM

重點:
A.膝關節的肌力增强
B.抱膝
C.壓膝
請注意影片中的解說

膝關節退化怎麼保養,能讓膝蓋好走不費力?!健康2.0(完整版)

補充整天的活力來源💪交給享食尚滴雞精→https://goo.gl/3bc33z 老人擔心膝關節退化,年輕人瘋路跑、迷單車卻又怕膝蓋磨損太快!到底要怎麼保養,才能讓膝蓋好走不費力?播出日期:2017/4/15 現在訂閱《健康2.0》➔http://bit.ly/2eW6xMC TVBS新聞台(56台) 每週六、日晚間9點首播 主持人:鄭凱云 FB粉絲頁:http://bit.ly/2gg2c4

https://youtu.be/P4-ed4_sbp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大林慈濟醫院「關節中心」有一位主任呂紹睿醫師,影片是他的分享。

資料佐證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9705
有「膝」望!3招遠離退化性關節炎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