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線上學習平台 熱騰騰出爐】
 
「給醫事人員、社工人員的長照Level 1的課程數太少,有時還得跑去別的縣市上課,好辛苦......」
 
 大家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衛福部現在推出《長照Level 1》的線上學習課程囉!
 
 社工人員、醫事人員可以在線上學習18堂課後,直接進行線上測驗,通過後就可以取得長照Level 1共同課程的學習證明!
 
 按我了解詳細資訊:https://goo.gl/dElej7

衛生福利部

【重要】長期照顧數位學習平台 -- 線上取得Level 1證明 💻   「最近有開長照Level 1的課嗎?」 「上課梯次太少,有時還得跑去別的縣市上課,好辛苦......」   這應該是衛生福利部粉絲團開張以來最常收到網友提問;去年有預告過,現在我們真的推出「Level 1的線上學習課程」啦:   👉 傳送門:http://bit.ly/2oUJczA   👉 使用方式:社工人員、醫事人員

https://goo.gl/dElej7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衛生福利部推出「Level 1的線上學習課程」,社工人員、醫事人員可以在平台上學習18堂課後,直接進行線上測驗,通過後就可以取得長照Level 1共同課程的學習證明。

資料佐證

http://210.61.47.85/mooc/index.php
衛生福利部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