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被united airline打傷的越南醫生Dr DAO 可不是一般人!簡直是個北美傳奇人物!一個逃難的越南船民,到美國考執照行醫二十年,生五個孩子,培養出4個醫生,行醫生涯中被舉報吸毒後性侵男病人,醫生說是被冤枉,官司打贏了無罪釋放,但是他的行醫執照還是被吊銷,10年後67歲又重新考下醫照行醫. 他還是美國一等一的撲克高手,八次世界聯賽拿到一百九十多次獎金, 據說單在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就贏了七百多萬。美聯航覺得華人都是膽小怕事好欺負,看到乘客名單的last name 只要像華裔的名字, 座位的random挑選程序就自動flag。這次美聯航欺負亞裔不成,結果自己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目擊者說醫生一開始準備下飛機了,然後發現趕不上手術才坐回去。難民,醫生,為了患者。這個政治正確到無敵了. 受害者是南越華裔難民,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畢業的肺腫瘤資深大夫。一家7口,老婆,兒子,女兒全是醫生。兩個兒子是全世界頂尖的梅奧醫學中心的, 這不是鐵板,這是鋼板!霍普金斯畢業,如果換成律師這個行當就是耶魯。然後梅奧醫學中心裡面都是年薪百萬的土豪. David Dao 已經有兩個全美排名TOP 5%的金牌律給他打官司了。最關鍵的是這兩個律師不是因為這個案子特別請的, 這兩人本來就是他家的私人律師!其中一個是芝加哥著名的個人傷害律師戴米特里歐(Thomas Demetrio)為其打官司。《芝加哥論壇報》報導,戴米特里歐專長在醫療疏失、產品信譽、墜機及商業訴訟等,他曾達到的和解金額超過10億美元,更被譽為全美10大律師。另據戴米特里歐律師事務所官網介紹,他曾贏過伊利諾上訴法庭所承辦的最大宗個人傷害案,且從未在上訴案中失敗。
其實,航警進機艙拉人時,老頭就正在跟Thomas Demetrio大律師通電話中。這回聯航一腳踢鋼板上了。白宮網站就此事件請願人數,破紀錄了,幾小時內就達到10.9萬人,而且還在繼續增加。國會要求聯航4月20日前回答10個問題。估計這老醫生要改寫歷史了。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聯合航空為了逃避責任跟帶風向,放消息說被打的醫生有販毒前科而且是同性戀。但是有前科的醫生全名是 DavidAnh Duy Dao,而被打的醫生是 David Thanh Duc Dao。完全不是
同一個人。

資料佐證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92005216.A.480.html
聯航(UA)上被打的醫生無犯罪紀錄

批踢踢實業坊

本網站已依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即將進入之看板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若您尚未年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92005216.A.480.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