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5分鐘「這樣蹲」等於步行1小時,1周後血液循環年輕10歲!(sparkling eyes)(sparkling eyes) 詳情👉https://goo.gl/tFDnHm

超強!每天5分鐘「這樣蹲」等於步行1小時,1周後血液循環年輕10歲!還能訓練到身上最重要的肌肉!

超強!每天只需5—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雙腳的血液循環順暢,將促使全身的血液大循環亦處於良好狀態,就可以延緩衰老。下蹲運動能夠治病強身的原理人蹲下去,身體變成三摺疊,被擠壓的血管收縮,氣血沖向全身未被擠壓的血管,迫使它們擴張、鼓起來;人一站起來,全身氣血又沖向原來被擠壓的血管,為它們灌滿血液;在這樣的一蹲一起、一壓一放、一衝一回的氣血往複運動中,就像涮瓶子一樣,使全身血管得到了反覆沖洗,使血管軟化

https://goo.gl/tFDnH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瑜伽體式中,深蹲體式是練大腿的王牌動作,而且它在鍛鍊大腿肌肉的同時,也會對心肺造成很大的刺激作用,對提高心肺功能有明顯功效。因此深蹲能夠強身健體,促使全身血液循環良好進行,延緩衰老。但是標題跟內文的功效都有誇大,效果因人而異。

資料佐證

https://www.zixundingzhi.com/all/42b26cf686156c06.html
深蹲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