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水的好處

一組日本醫生證實溫水對於解決一些健康問題有效, 包括:

頭痛, 偏頭痛, 高血壓, 低血壓, 關節疼痛, 心跳突然增加和減少, 癲癇, 膽固醇水平增加, 咳嗽, 身體不適, golu 疼痛, 哮喘, 子宮和尿, 胃問題, 食慾不振, 還有所有相關疾病的眼睛, 耳朵和喉嚨.

如何使用温水

早上起床, 當胃空了時喝大約 4 杯溫水. 之後45 分鐘不要吃東西.

你可能在開始時飲不到4杯, 但慢慢你會

溫水治療將在合理的時間內解決健康問題:👇

👉糖尿病 30 天
👉30 天內的血壓
👉胃相關問題在 10 天內
👉所有類型的癌症在 6 個月內 9 個月內靜脈阻塞
👉10 天內缺乏飢餓 (食慾不振?)
👉子宮和相關疾病 10 天
👉鼻子, 耳朵和喉嚨問題在 10 天.
👉婦女問題(?)在 15天,
👉30天內心臟病
👉頭痛/偏頭痛 3天 in 30天內低血壓.
👉膽固醇在 4 個月內

冰水對你來說:

🌻在過去, 人們常說如果冰水不會影響你在年輕時, 它會傷害你在老年時.

👉冰水關閉♥心臟的 4條 靜脈, 導致心臟病發作;凍飲是心臟病發作的主要原因.
👉冰水造成肝臟的問題;使脂肪卡住肝臟. 大多數等待肝移植的人是冰水飲用的受害者.
冰水影響胃的內壁.
冰水影響胃和大腸, 導致癌症.

👉 請不要把這個只留給自己, 告訴別人!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ana Lai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ana Lai 查核回應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9005 博客來有書賣,應該是真的吧:

神奇的溫開水救命奇蹟:1天3杯!病自己會好,有效擊退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改善腰痛、便祕、失眠!

萬人見證!
日本醫學博士親授【喝水自療法】
1天3杯,由內而外淨化身體,
有效擊退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
改善腰痛、便祕、失眠!
消化力.代謝力.免疫力大幅提升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醫學發現,冰塊或冰水,只是溫度低的水,水沒有熱量也沒有任何成分,就是H2O,一個氧原子和兩個氫原子結合而成的水分子,如果吃下去或喝下去,最多就是接觸到水的人體黏膜溫度會降低,降低的程度依序是、口腔、鼻咽腔、食道和胃。
吃冰這事對人體有害,實際上這是台灣人特有的迷思。

資料佐證

http://leenews.com.tw/km-master/front/bin/partprint.phtml?Part=20150902-06&Category=&Style=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