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事和你分享
💎藥真的能治好你的病嗎?

一、以下事實,你承認嗎?

世界上沒有一例胃病是吃胃藥治好的。
沒有一例高血壓是吃了降壓藥治好的。
也沒一例糖尿病患者是打胰島素治好的。
更沒有一例失眠症是通過吃安眠藥治好的。
藥物起到控制症狀的作用。人體本身就是一個高度精密的機器,功能紊亂了必定是某個器官有了問題,唯一能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修復器官功能,修復器官功能唯一要修復細胞。均衡的營養和勻稱的體態才是修復細胞的根本!
細胞健康 =身體健康。

二、我們再來看看醫院

1.為啥你的糖尿病、高血壓、痛風、小葉增生、婦科問題、便秘等根治不了?

2.為什麼每年還有20萬女性死於乳腺、婦科疾病、癌症等疾病?

3.一個殘酷的事實是:肝臟壞到50%醫院檢查指標正常.

4.肝臟壞掉90%以上才叫肝硬化、肝腹水、肝癌。

5. 血管堵到50%指標一切正常,只有堵到80%以上才能檢查出高血壓。

6.腎臟壞掉50%一切正常,只有兩個腎全壞了才叫尿毒症、透析!

7.其實我們每個人的身體的靈敏度遠比醫院的檢測儀器要靈敏,所以,朋友們一定重視並且正視身體發出的信號!

8.體檢報告的數據僅供參考,不可以完全信賴。

9.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癌症晚期!那麼多肝硬化!那麼多腎衰竭......!

10.養生就是把你擋在去醫院挨刀的路上、今天不養生,明天養醫生!

請改變觀念,關注養生!
您給我一分信任。我還您健康身體!

三、 什麼是醫院?

得了糖尿病,醫生告訴你,必須打胰島素,否則血糖控制不住,但是胰島素有副作用,你用還是不用?最後併發腎衰竭,醫生告訴你必須透析才能保命,你做還是不做?肢體併發潰爛,傷口沒有愈合能力,再告訴你,不截肢潰爛就會繼續發展,你截還是不截?
得了癌症告訴你必須花幾十萬做手術,你做還是不做?做完手術告訴你,必須放療化療才能控制癌細胞,你放還是不放?等癌細胞擴散,人留不住,告訴你,我們盡力了!你能把人砍了嗎?
突然發現一件事,只要進了醫院,根本就由不得你怎麼選擇,只有被醫生牽著鼻子走的份,而且結果根本沒有保證,你還不敢有半句怨言!手術你自己簽了同意書,所有治療是你同意的!
話雖不好聽,但是,這就是現實!
我們自己才是健康的主人,健康從未病先治開始!!!

預防勝於治療.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台北榮總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趙大中直言,手術、放化療的確可能加速癌細胞生長與擴散,特別是在手術後腫瘤沒拿乾淨的情況下,這也是醫界早就知道的事情。
但是醫生只能相信科學證據,提供每個人最好的治療,把死亡的機率降到最低,且醫界也不斷在「個人化治療」上求進步,依據病患的腫瘤特性調整治療強度。

資料佐證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醫學以外的治療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 康健雜誌182期

★面對癌症,你並不孤單!5/21治癌新契機 全盤解密>> 這陣子網路瘋傳一篇文章:「美國終於承認,手術、放化療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引起不少討論與轉載,癌症希望基金會病友服務部主任許怡敏也提到,不少癌友、家屬還因此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該中斷治療? 事實上在這篇文章出來之前,坊間就有不少暢銷書支持癌症未必要治療,或者不需要進一步做放、化療的觀點,尤其很多都是醫師、抗癌過來人的背書,增加了不少可信度。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