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繳汽機車燃料稅的人,可以去查看看有沒有中獎

於106年7月15日前繳納者為第一波中獎資格
可於兩階段都有抽獎資格
於106年7月31日前繳納者只能參加第二波
(但第一階段已得獎者,不具有第二階段抽獎資格)
輸入身分證查詢比較快

特獎 :電動二輪車共(共20名)
頭獎 :郵政禮卷一萬元(共100名)
參加獎 :郵政禮卷一千元(共1000名)

第一波中獎名單
http://www.fuelfee.com.tw/list01.php

第二波中獎名單
http://www.fuelfee.com.tw/list02.php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確實有此活動。

資料佐證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815/989053.htm?t=有繳機車汽燃費就自動參加抽獎 得獎名單出爐...你中了嗎?

有繳機車汽燃費就自動參加抽獎 得獎名單出爐...你中了嗎? | ETtoday新聞雲

▲鼓勵民眾按時繳納,公路總局辦「繳納『機車』汽燃費,天降騎機獎不完」抽獎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為鼓勵民眾按時繳納機車汽燃費及申辦約定轉帳扣繳,公路總局今年再度舉辦「繳納機車汽燃費」抽獎活動。繼第一波抽獎活動在7月21日舉行後,第2波抽獎活動也在福衡法律事務所陳志寧律師全程見證下完成,得獎名單14日公告在活動網站(http://www.fuelfee.com.tw/)。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815/989053.htm?t=有繳機車汽燃費就自動參加抽獎%E3%80%80得獎名單出爐...你中了嗎?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