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中的可貴人性--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7/21/n9450192.htm

鐵達尼號唯一存活副船長 隱忍半生 終於公開不為人知的沉船故事 - 大紀元

【大紀元2017年07月22日訊】大家都知道《鐵達尼號》中傑克和蘿絲的感人愛情故事,但你對鐵達尼號還有更深的認識嗎?它的背後究竟還發生了什麼事呢? 1912年鐵達尼號撞上冰山後沉沒,整個驚心動魄的過程有以電影的方式還原。但畢竟是電影,沒辦法完整的陳述事實。當年存活下來的副船長忍了好多個年頭,終於公開了沉船的事發經過。 1912年4月14日那個恐怖的夜晚,鐵達尼號上共有710人得救,1514人罹難。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7/21/n9450192.ht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此應該為查爾斯·萊特勒的個人紀錄,但是否反映當初狀況難以確認。
由 Wikipedia 的紀錄中可見,其實頭等艙的生還率還是比較高的。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assengers_of_the_RMS_Titanic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