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轉其他群組!催促早日開記者會!陳平和教授(Ping-Ho chen) 所公開要求轉傳的內容:《請儘速召開國際記者會以正視聽》-----

軍公教警消反年改團體應儘速的召開國際記者會,澄清事實,並控訴蔡政府的種種的罪行,才能達到更大的國際控訴,這也是民進黨所怕的事情。
我個人願意站出來上火線,在記者會中以英文陳述軍公教遭受的違憲苦難,並澄清媒體對我們在819世大運活動的栽贓,最後應答外媒問題;但是需要帶頭的本團體或李來希們出面動員組織這次記者會,這是黃金時間,刻不容緩!

台北市警察局局長邱豐光表示:
1.封鎖線並沒有被突破
2.選手走的路線暢通無阻
3.在市警局劃定的意見表達區抗議!!!
但是新聞媒體都說是"暴民突破封鎖線,阻擋選手進場",故意羅織罪名,將軍公教視為暴民!可是對台獨的抗議團體,卻不置一詞。

According to the statement of town marshal of Taipei, Hon-Kun Chiu, there was no any breakthrough of blockades invaded by protesters. The route to march in for all contestant of Universiade 2017 was unobstructed since all protesters were confined in the space of “opinion expressing”.
But Taiwan news or media tried to fabricate charges against protesters by reporting that "All protesters behaving as gangsters invaded blockades and thus blocked the way for contestants to march in. “ Indeed, they tried to frame protesters, (especially public servants) up by planting misguided news. However they kept silence without making a comment to the association of “Taiwan Independence”

英國BBC媒體証實了 ,不管反年改團體或台獨團體怎麼吵,都不會阻擋選手進會場動線!選手是從地下一樓進場,而他們在一樓,旁邊還有員警圍著,他們無法接觸到選手;選手從地下一樓上到一樓,覺得抗議很熱鬧,很多人在拍,所以延誤了半小時入場時間。

No matter how tremendous the noise made by protesters, contestants couldn’t be blocked on the way to enter the arena. The entrance route was set up on ground floor rather than the first floor where accumulated protesters were confined by police and thus unable to access contestants. Contestants stepped up to first floor from ground floor for taking pictures due to curiousness and thus delayed half hour to enter the arena.

以上的英文陳述,澄清了新聞媒體對抗議團體羅織的罪名,事實上,並無阻擋選手進場的情事。

#聲明:我沒有任何政治野心,畢竟我已年登古稀,我只想與大家共同出這口怨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1.世大運開幕式遭到反年改團體鬧場,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在事後竟然表示,警方的戒備滴水不漏,沒有抗議群眾突破封鎖線也沒有煙霧彈,已經遭到網友狠狠打臉,找出各種證據證明邱豐光說謊。
2.BBC引用李延禧所述,藉由加拿大選手在地下室休息時的照片謊稱,選手從地下室進場,而他們在一樓沒有辦法接觸運動員都是亂說的。地下室是車輛被阻擋後,運動員被迫轉移動線躲到地下室等待進場的照片,運動員確實是從一樓進場,也確實有在從小巨蛋到台北田徑場的五十公尺動線上被抗爭人士接觸到。

資料佐證

https://www.shokuzine.com/2017/08/21/現場人員專訪:停止謊言,世大運反年改事件的真/
現場人員專訪:停止謊言,世大運反年改事件的真相經過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08-20/95479
網民譙邱豐光睜眼説瞎話 警察都被卯腫眼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21/1186754/
世大運開幕被搗亂 邱豐光挨批「狀況外」

現場人員專訪:停止謊言,世大運反年改事件的真相經過

文/ 趙浩宏 原本想寫一篇介紹世大運是如何由一群愛體育的人協助舉辦的報導,但很幸運的在許多媒體採用謊話後聽到真相,所以決定改為書寫一篇在最近距離工作人員的親眼目睹。 為了保護受訪者,只能簡單和大家告知受訪者為現場負責人之一,當天的職務是負責在各個醫護站協助,而當天的任務原本是為了保護現場抗議的人因為太激動或中暑而需要幫助,但後來被指示到世大運會場的運動員進場動線上熱情歡迎各國選手進場。因此遇上了整

https://www.shokuzine.com/2017/08/21/%E7%8F%BE%E5%A0%B4%E4%BA%BA%E5%93%A1%E5%B0%88%E8%A8%AA%EF%BC%9A%E5%81%9C%E6%AD%A2%E8%AC%8A%E8%A8%80%EF%BC%8C%E4%B8%96%E5%A4%A7%E9%81%8B%E5%8F%8D%E5%B9%B4%E6%94%B9%E4%BA%8B%E4%BB%B6%E7%9A%84%E7%9C%9F/

網民譙邱豐光睜眼說瞎話 警察都被卯腫眼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鄉民蒐集各項證據,批評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在事發第一時間說沒衝破封鎖線,沒煙霧彈是說謊。   圖 : 翻攝自網路PTT 世大運開幕式遭到反年改團體鬧場,台北市警局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08-20/95479

世大運開幕被搗亂 邱豐光挨批「狀況外」 | 蘋果日報

《聯合報》報導,前晚世大運開幕遭陳抗團體阻撓失控,典禮結束後,蔡英文總統立即邀國安、警察首長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官邸開會。 據了解,警政署長陳國恩在會中,對台北市警局維安無法貫徹有意見。與會人員轉述,陳國恩曾跳下來直接指揮萬華分局,分局稍有遲疑,遭陳直斥「就是聽我的!」 開幕當晚有人丟擲煙霧彈,府院高層第一時間掌握,反而是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狀況外」,一度對媒體表示沒有群眾突破封鎖線,也沒有煙霧彈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21/118675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