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讓人深思的照片,這張照片是發生在哈爾濱省醫院,一個癌症晚期患者拎著一兜錢,求醫生救救她,多少錢都可以給。但是醫生也無能為力,她一怒之下把錢撒到了醫院的整個走廊。大聲喊到“要錢有什麼用”“要錢有什麼用”。錢買不到健康,錢買不到時間,錢買不到生命。讓人深思!預防大於治療,你最大的財富,其實是你的健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黑龍江哈爾濱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急診室走廊滿地百元大鈔,是因為一位已婚男子其前女友移情別戀,遂用百萬元現金砸向女方。

資料佐證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4/n4193416.htm
傳哈爾濱已婚男百萬現鈔砸移情別戀情人

傳哈爾濱已婚男百萬現鈔砸移情別戀情人 - 大紀元

更新: 2014-07-05 12:43 AM    標籤: 炫富, 現鈔, 百萬 【大紀元2014年07月04日訊】7月3日,網絡曝光黑龍江哈爾濱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急診室走廊滿地百元大鈔。據稱一位已婚男子因其前女友移情別戀,遂用百萬元現金砸向女方。 3日晚19 時54分,新浪微博認證為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內科醫師「心內科牛醫生」在其微博上傳一張圖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4/n4193416.ht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