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後血管老化變硬,一碗湯讓它「恢復20歲的彈性」!只要三分鐘!(brr)(brr)
詳情👉https://goo.gl/4cJ2L4

40歲後血管老化變硬,一碗湯讓它「恢復20歲的彈性」!只要三分鐘!

血管是人體命脈血管是血液輸送氧分和營養物質到全身的通道,同時也是排出新陳代謝之後的垃圾、殘留物和二氧化碳的渠道。即使我們在熟睡中,血液也會像時針一樣,不停地流動在身體的各個地方。這種過程,從我們出生到死亡,從未停止過。如果血液不流動,生命就會有危險,所以血管就是我們人體的命脈。體內膽固醇70~80%由肝臟合成,10%小腸合成。老年人不像年輕人,肝臟分解代謝減慢,分解脂肪的脂酶活性減弱,易造成脂肪堆

https://goo.gl/4cJ2L4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確有不少書籍指出紫菜有益心血管疾病。

資料佐證

最好的药在餐桌上:心脑血管疾病的健康吃法
心脑血管病饮食与防治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