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基層員警心聲

幫我轉給耿繼文可以嗎?
我是專八期現職警員,回想民國79年520那天,民進黨暴動抗爭,我及同學們在警政署圍牆(2米高)內防止暴民翻牆入內,聽到牆外暴民們喊:有臭警察在圍牆裡面,給他們死……接著一堆石頭飛進來,他們用砂石車載石頭跟怪手,我們在圍牆與建物狹小空間中(1.5米寬),持著盾牌擋石頭,後來竟用長80直徑40公分石頭用怪手丟進來,砸死一個算一個,還好是砸到冷卻水塔凹陷,接著飛進來的是一顆又一顆燃燒的汽油彈,砸到牆壁火舌亂竄燃燒,還好我們的滅火器夠用,同學身上的火可以彼此滅火,暴民一心想砸死燒死我們,而當時我們卻受命不能出去逮捕暴民,任由這些縱火,殺人未遂的現行犯離開,繼續做惡到現在,司法早已亡,不是現在,但我還愚忠的拼命保護人民,畢業後抓毒犯,被撞到擋風玻璃上,毒犯從車內置物箱拿出一把槍對著我的頭,我只好從車速很快的引擎蓋跳下,全身擦傷,結果因公受傷領了3000元,後來因使命感竟笨到持續抓槍抓毒,當我們在拼搏抓槍及毒犯時,被人犯恐嚇關出來一定報復,這些潛在風險長官有在扛嗎?當時敢拼就是看在退休後有月退金養老,縱使當初拼輸了,也有撫卹金可安家,但政府把我們利用完了,拿刀砍我們的退路,可惡至極,在先進面前,我不敢自誇績效有多好,至少抓了17把槍,強盜搶奪毒品犯不知幾何,被兄弟嗆聲出獄後輸贏的,聽到麻木,我的胃十多年前切除剩三分之一,還是大輪番在上班,咬牙撐著就是等退休金,現在呢??報告長官,您們貴為官,當然不恥跟一線二星的警員共同拼搏,所以您當然沒有被人用槍指著頭、沒有被人嗆輸贏滅家的感受,所以很輕鬆自在的配合政府政策,砍殺軍公教救國家,您們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我對持槍歹徒都不怕死,我怕你們政府嗎?真以為我是嚇大的嗎?鬧劇啊鬧劇~到底要演到幾時百姓才能覺悟呢?刁民幹我罵我一通電話報案,我還是得服務牠,我忍了,我自身家庭安危也豁出去了,我要怎樣才能拿回我應有的退休俸?告訴我……
那些罵我們的人,角色互換,你們有種就去跟黑道兄弟拼阿,活著每月給你3萬2千,但是26年拼命的時間裡,你要每月繳公保費1000元,退撫基金3900元,你們願意嗎?不要只會學綠營說幹話,你來幹警察阿,笑你們不敢,而跟我一樣誤搭賊船的同事們,蔡英文總統有說過要「自立自強」,大家看著辦。
我之前辦一件幫派份子持槍恐嚇案,歹徒請桃園某楊××議員出來施壓,×××您把我從桃園調中壢停止偵辦,錄影劃面交出來之後不見了,還扣我交往複雜大帽子列惡警,我去您辦公室的事,應該有印象吧?(追訴期已過)我如果再爆料,還有其他警局主任秘書要被移送(因還沒過追溯期,我臥底破174台賭博電玩只記一支嘉獎,警友會頒5000元獎金,但你們幫我報警政署破案5000元後,追討我警友會的獎金,你們用權勢拿去放口袋,來跟我拿錢繳回去的證人還活著)並且透過警友會對我放話是副議長的店,要適而可止,,警界基層有多可憐?上層領導者,你們若以為本篇是子虛烏有,要告我毀謗,等你來,我準備好了,還望您們慢慢清查比對資料,謝謝。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政府把我們利用完了,拿刀砍我們的退路的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因為年金改革是為了退休制度的永續發展。

蔡英文說,她知道基層員警勤務真的很繁重,工作環境跟條件,也還有改善空間。這段時間,我們透過各種管道收集來自基層的意見,在整理大家的訴求之後,有四件警務革新的工作是當務之急,政府會全力來推動。

不同意見出處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101207
傾聽基層員警心聲 蔡英文赴派出所談警務革新

傾聽基層員警心聲 蔡英文赴派出所談警務革新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7-06-15 15:10〔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今天是警察節,蔡英文總統到警政署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而週一也到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與基層員警座談,她今天在臉書貼出這段影片,她強調,這段時間,透過各種管道收集來自基層的意見,在整理大家訴求後,有4件警務革新的工作是當務之急,政府會全力來推動。 蔡英文總統週一到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與基層員警座談,她今天在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10120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