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人身上都有七處原始點,
按一按就不酸痛,太神奇了!
https://www.youtube.com/embed/S1ihZft2rcs

20171015年代電視台聚焦2.0專訪原始點張釗漢醫師 無廣告版

**錯誤字幕已更正: 03:53 引子→影子 13:29 肩頭→肩頸 13:36 頭部→頸部 15:12 坐骨神→坐骨 15:35 臀下圍→臀下紋 18:59 跨過來→劃過來 36:53 明像→名相(佛學用語)

https://www.youtube.com/embed/S1ihZft2rcs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美國的研究發現,穴道通常位於「連接組織」最密集的所在。
最新一期的新聞週刊說,佛蒙特大學的藍吉分博士將在十二月號的「解剖紀錄」期刊(TheAnatomicalRecord)發表她獨到的研究,說明穴位受到針刺、艾灸會對身體造成醫療效果的道理。
西方的研究人員發現,傳統中醫對現代醫學可能做出許多貢獻。兩千多年前根據「黃帝內經」發展出來的中醫科學,其中許多行之有年的療法確實有效,現在才開始受到西方科學的證實。

資料佐證

http://ref.ncl.edu.tw/學科專家諮詢平台/知識共享圈-文章/檢視文章/983-.html
如何以西醫解釋針灸、穴道原理?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