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大家來好好的看看由暗黑新聞為我們翻譯的(上.下二個視頻)很重要的訪問,我們可以由 David Martin的專業說明新冠病毒的專利的來龍去脈,來了解這個病毒並非自然產生而是經過重重演變及包裝而演變成現在的情形。
(原文影片為由德國主導「紐倫堡大審2.0」訴訟計畫的律師Reiner Fuellmich訪問David Martin他是國際知名無形資產金融企業 M·CAM Inc.創辦人,他也是紀錄片Plandemic受訪的靈魂人物。有鑑於必須瞭解無形資產創新的趨勢,他對於專利的更新可謂瞭若指掌,尤其是申請,從中我們可以了解病毒是如何製造出來的。)

絕對機密!「新冠陰謀真相」鐵證徹底公開!(上)
https://rumble.com/vl08vy-35283454.html

絕對機密!「新冠陰謀真相」鐵證徹底公開!(下)
https://rumble.com/vl0k4e-35298014.html

這兩支片
建議你看看,
非常完整來龍去脈,証實這個陰謀是
美國的左派策劃的,交給中共去釋放,甚至追朔到2003年的sars都是計劃好的。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