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精彩了!视频里的女舞者已经是74岁了,男的是她的孙子。少女的身姿,妈妈的容颜,奶奶的年龄!原来人可以活的如此精彩!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曹金樑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曹金樑 查核回應
經查證此兩人係"巔峰之夜"
對決總冠軍。肩上芭蕾表演的兩人為魏葆華與吳正丹夫婦,分別出生於1971與1981年。兩人都是中共黨員,非印度人。

僅供驅勢科技防詐達人更新資料。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影片中的男生是舞蹈家 Melvin Louis,女舞者則是 Harleen Sethi,並非今年 73 歲,於 1992 年出生,是印度女演員、舞蹈家,同時也是網路社群名人。另外男生並非其孫,而是著名印度寶萊塢舞者,於 1988 年出生,有自己舞蹈學院和 YouTube 頻道。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19/08/Melvin-Louis-Harleen-Sethi.html

MyGoPen: 【假影片】跳舞中的女生今年73歲?男生是她的外孫子?謠言

【假影片】跳舞中的女生今年73歲?男生是她的外孫子?謠言 你 LINE 最近收到影片說「跳舞中的女生今年73歲」、「男生是她的外孫子」的謠言訊息嗎?甚至有版本說這是「當年芭蕾舞劇《白毛女》女一號石鐘琴」、「如今在上海跳起了廣場舞」這樣的說法。事實上這是來自中國的謠言,影片中的男女也不是祖孫關係,是知名印度舞者的影片。 跳舞女生 73 歲的謠言影片 原始謠傳版本: 跳舞中的女生

https://www.mygopen.com/2019/08/Melvin-Louis-Harleen-Sethi.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