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家们百思不得其解:其他城市疫情平稳,而武汉却井喷式爆发?
2020年1月20日,内蒙演出队在武汉演出。演出队回内蒙后,无一人感染。
2020年1月24日,湖北随州新冠患者张乘火车去西藏治病。途中与24人密切接触,被接触者无1人感染。
各地支援湖北4万多医护人员至今零感染,而湖北就有3千多医护人员感染。
这就从侧面证实,长年生活在武汉的成年人(含外来打工人员)中,有相当一部分人的免疫系统不行了。
都说病从口入,武汉人到底吃了什么,以致免疫系统受损伤?
网上资料显示:武汉是转基因水稻研发种植基地。
1999年,张启发的“bt汕优63转基因抗虫水稻”培育成功。从此,武汉人不知不觉过上吃转基因的日子。
2006年,转基因水稻扩种植辐射到武汉周边市2010年以后,转基因水稻在湖北逐渐成规模种植。
也就是说,武汉人吃约21年转基因米,与武汉临近市的人吃了约14年转基因米,与武汉不相邻的其他湖北人吃了约10年转基因米。
美国科学院实验证实,转基因食品中的dt毒蛋白损伤免疫器官。恰巧,湖北疫情爆发也是踏着转基因水稻的种植的足迹走的。
与确诊病例相对应,吃转基因米时间越久,疫情越严重,病患比例越高,病死率也越高。
bt汕优63转基因米,每斤卖价不足3元,米饭却香糯可口。是低收入家庭和各种公共食堂的主食,节俭主妇也有买转基因米作主食。
有3种人不吃转基因米:一是种稻子的农民;二是知道转基因有毒的富家人:三是军人和西藏人。
武汉疫情爆发点,恰在主城低薪族居住区、外来打工者居住地。种田农民感染新冠肺炎的很少。
其他省市区新冠肺炎感染者,多半来自在湖北连续打工生活过5年以上的人群。
新冠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中,女性多于男性。缘由是女性喜吃武汉鸭脖子小零食,而这些鸭子全部都是吃转基因稻米长大,鸭脖淋巴结里集中了转基因蛋白。
我国尚有两大人群,没有感染新冠。一是子弟兵,因为军队明文禁止吃转基因食品。一是西藏人民,不吃转基因豆油,吃酥油:不吃转基因米,吃糌粑……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