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学
因我是部队军医,三句话不离本行。下面给你们介绍一点健康知识,或许会有那么一点点参考价值。

今天给大家透露一个无人知晓、无人相信且十分离奇的新观点:“慢病健身”。
昨天下午,我应邀在东方明珠塔茶楼参加上海“老三届”举行的茶语会,“AA制”花掉我258元喝了杯碧螺春茶(因疫情尚未聚餐)。茶间,复旦大学中山医院保健科退休博士生导师、高66级的阳明教授讲了他写了篇准备发柳叶刀杂志而没发出去、怕引发太大争议也不打算发出去的论文《慢病缠身与漫病健身》。他说,我提出“慢病健身”的论点,是我40年教学科研成果,我经过近万名患者健康状况的记载、统计、综合、总结出来的。凡是从来不生病的健康的人,一生病就是大病、重病,治疗相当困难,得难治愈。有的……
凡是有慢病缠身的人,生存能力反而很强,大多数都活8、 90岁甚至超过100岁。有的甚至40年前就是这种病成为我的病例,现在还是这种病仍为我的病例,而且筋刚马汉活得好好儿的。为什么?答:“慢病健身。”他因长期看病吃药反而形成了人为的抗体。这就是华佗“世无无病之人”的医学真理。所以老人们千万不要怕有点慢性病,只要你五脏六腑无大碍,那绝对就是长寿老人。特别是体检
结果个别指标略有偏高或偏低,这是正常现象。再加之医院检验员视觉合理误差,水平参差不齐,检验指标只能作参考。千万别相信那些唯利是图的医生和医院某此人的屁话,那是吓人的,是攻心战术让你心理花钱的。现在老人只需要心情舒畅,快乐生活,这就是健康的基本要素。如果你你所有的体检报告指标都跟2、30岁的年青人一样正常,那才真的是不正常 ,因为它不符合自然规律。总之一句话,老年人一定要凭自己的兴趣而生活,乐观为上。这生理保健学上最简单的理论基础。该吃吃,该喝喝,该耍耍,该乐乐!
纯属个人观点,误处请批评!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