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敏焜先生,自然醫學專家的建議,我認為很值得您關注,本人認為值得參考,對「新冠疫苗」注射看法如下:

「疫苗」遲早會讓施打者全身變成棘蛋白的生產工廠,而棘蛋白的毒性遠甚武漢病毒。

您打了疫苗,即輸入未來源源不絕、欲棄不去的棘蛋白毒素。

再說您體內的疫苗會加速新冠病毒變種,不久您會變成變種病毒[例如印度病毒]的帶原者,會開始傳播最毒的新變種病毒。[註:世衛組織已警告,很快印度病毒將成下波疫情的主角。]

知悉以上事實,如何降低注射現行疫苗短暫的副作用,值得費心考慮嗎?

勿打疫苗,天天補充5,000 IU以上的維他命D3(及100 mcg的K2-MK7)代之,及服用「幹細胞膠囊💊」,並且每天到郊外囇太陽🌞二小時以上;同時,茹素;每日喝2500cc溫水,並保持中低度運動,在森林中運動,吸收日月精華,才是有智慧的人,避難自保之道。

大難臨頭了,弄些花拳繡腿,於事何補?重要是在我們平時強身健體,增強自己的「免疫力」,才是「根本之道」!

王鎮東 敬上
2021.6.21,周一,06:15,台北。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這是誤解疫苗的陰謀論。此外還在謠言中行銷直銷商品,請勿購買此類幹細胞膠囊,對免疫力或是防疫沒有幫助。

疫苗的基本設計就是將病原菌製備成不具傷害力的形式,但是仍保留病原菌刺激人體免疫系統的特性。當我們接種這種不具傷害力的疫苗後,便會給人體免疫系統留下「有記憶的」免疫細胞,他們會記住未來應如何對抗病毒。若我們在自然的環境中再次接觸到這種病毒時,免疫系統便會依循其原有的記憶,產生有效的抗體阻止病原菌的傷害,避免感染。

資料佐證

https://www.cgmh.org.tw/cgmn/category.asp?id_seq=2103011#.YNC6_ZMzbOQ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