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紓困先發現金,疫情緩和後加碼發酷碰券👌
  
受到疫情的影響,政府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紓困。在行政院送到立法院的《紓困振興特別條例》修正草案,所追加的預算通過後,我們將會給予:
  
✅補助受影響的企業,每月每名勞工最高20,000元的薪資補貼,共3個月。
  
✅勞保投保24,000元以下的自營業者,每個月10,000元的現金補貼、共3個月,一次發30,000元。
  
✅減班休息可補貼與基本工資23,800元差額的50%,最高11,000元;受訓補貼的勞工,每小時158元,最高120小時的補助,最高18,920元。
  
這些都是政府的短期紓困方案,有薪水、最實在,現金協助勞工 。

🔗紓困、振興的差異,請看小英臉書全文:https://tinyurl.com/rrwnrbb

✅文化部藝文紓困2.0看這裡:https://tinyurl.com/rewer84

❓有問題請打1988紓困專線,讓政府陪你解決困難!

蔡英文 Tsai Ing-wen

紓困先發現金,疫情緩和後加碼發酷碰券    受到疫情的影響,政府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紓困。在行政院送到立法院的《紓困振興特別條例》修正草案,所追加的預算通過後,我們將會給予:    ✅補助受影響的企業,每月每名勞工最高20,000元的 #薪資補貼,共3個月。    ✅勞保投保24,000元以下的自營業者,每個月10,000元的 #現金補貼、共3個月,一次發30,000元。    ✅減班休

https://tinyurl.com/rrwnrbb

中華民國行政院

#藝文紓困 2.0來囉! 雖說文窮而後工,但在疫情的寒冬當中,政府不會讓藝文業者望穿秋水一場空。從大型藝文事業到接案的Freelancer,政府樣樣都有紓困預算可以幫你助攻。現在藝文紓困2.0,預算增加到52億,一定要讓大家一起撐過寒冬! 💡顧產業:受影響藝文事業,每家最高補助250萬。 💡幫勞工:補助四成員工薪資三個月,每月最高2萬! 💡護個人:接案工作者,每人最高補助6萬。 💡撐未來:

https://tinyurl.com/rewer84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由行政院送到立法院的《紓困振興特別條例》修正草案,在追加預算通過後,將針對受影響的企業,補助每月每名勞工最高2萬元的薪資補貼,為期共3個月。至於勞保投保2萬4000元以下的自營業者,每個月則有1萬元的現金補貼、為期也是3個月。

資料佐證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35296

紓困先發現金 蔡英文:疫情緩和再加碼發酷碰券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總統蔡英文公布,行政院送到立法院的《紓困振興特別條例》修正草案,所追加的預算通過後,將採紓困先發現金,疫情緩和後再加碼發酷碰券的作法,希望藉此刺激景氣,協助產業重上軌道。(圖擷自臉書) 2020-04-16 09:07:28〔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帶來的經濟衝擊近日迅速惡化,針對如何紓困,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及LINE群組都陸續公布,將採紓困先發現金,疫情緩和後再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3529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