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NA 疫苗的機轉,完全是西方醫學【對抗醫療奈米化思維】下的推論,卻又不夠精準。mRNA 奈米微粒幾乎可無孔不入的穿透任何細胞的細胞膜,等於插入全新工單去命令無辜的各式細胞,變成病毒S蛋白的生產工廠,不但造成血栓危機,更可能為這些細胞帶來殺身之禍~遭到免疫細胞的攻擊。加上全程極低溫的冷鏈輸送保存困難,更不用說對最新 Delta 變種病毒的防護力,跟其他疫苗相比,也不明確。

藥物跟3C產品相反,是越老才越安全,最好使用傳統滅活疫苗,在最安全的前提下,對身體做一次類似病毒攻擊的模擬演習,以因應日後若感染 Delta 病毒時,能更快進入製造 Delta 病毒的【專屬抗體】,變成無症狀感染,或避免輕轉重症。

EX18 艾克瑞德/TXL 等中藥的機轉則完全與疫苗不同,中藥是利用多種多醣體與三萜類,刺激身體最重要的【非特異性】免疫細胞,如巨噬細胞、CD4+ CD8+ CD16+56 等 T 與 NK 細胞的活性,因為這些都是全功能的免疫細胞,而非是只能針對病毒抗原的抗體而已,增加這些免疫細胞,才不浪費身體有限的免疫資源 :例如打了2-3 劑疫苗強迫免疫細胞做了一堆不見得能直接中和 Delta 病毒抗原的抗體,故中藥所誘導的免疫機轉,才更能優化我們免疫資源自然配置,即超前部署全能戰士,以因應若感染後能抑制病毒複製數量,並爭取時間製造專屬抗體,才是最自然安全有效的防疫策略。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