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惊心动魄:

当“尼米兹”号航空母舰战斗群被强留波斯湾,特朗普已经输了。

校友康纳Connor从五角大楼战略司令部退休,在他回到我们普林斯顿市后,我第二天下午就找他讲讲当年的【白宫软禁事件】,上面是他跟我说的第一句。

2021年1月1日的,特朗普跟最信任的弗林将军秘密研讨3个小时。

弗林将军建议,从中东召回“尼米兹”号。如果1月6日发生意外,特朗普转移到“尼米兹”号上。“尼米兹”航母战斗群有两艘“弗吉尼亚”级攻击型核潜艇,每一艘携带了40枚核弹头,足以威慑整个华盛顿DC。特朗普再通过7000万支持者,要求重新大选。

“尼米兹”号航空母舰舰长特德-布朗奇上校,是保守派,美军11个航空母舰舰队中,支持特朗普的舰长。

特朗普考虑后,下令国防部长克里斯托弗·米勒,立即将“尼米兹”号航空母舰,召回美国本土。

命令一发出,五角大楼哗然。国防部长跟总统竟然绕过五角大楼的参谋部,直接给航母战斗群下达部署指令。更震惊的是,“尼米兹”号竟然真的动身回国。

1月2日,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赶紧给特德-布朗奇上校电话,询问为什么直接回国。特德-布朗奇回复,这是三军统帅特朗普总统跟国防部的合法命令。

马克·米利意识到非同寻常,联络拜登与佩洛西。拜登团队认为,这是特朗普的阴招,必须阻止尼米兹号返回本土。

1月3日,马克·米利立即约米勒到五角大楼开会,同时召集在世的十个退休国防部长。十部长跟参谋长米利同时对米勒施压,如果尼米兹号返回本土,一旦发生军事意外,他们会将米勒送上军事法庭。

米勒说,我作为国防部长,一个文官,你们送我上军事法庭?

米利说,不是军事法庭就是联邦法院,反正都一样。你必须下令尼米兹返回中东。这是拜登的意思。

米勒说,我只听现任总统的命令。

米勒在去白宫请示的路上,突然收到新闻。十个退休的国防部长发出公开信,要求军队不得卷入大选争议。

军中大量十部长的旧部,米勒知道大势已去。到了白宫,特朗普暴跳如雷,米勒说,我不下令,尼米兹号会被拦截,一样回不来,自己明天就是死人。特朗普脸色铁青,你这个废物,滚吧。

米勒只能回到五角大楼,密电特德-布朗奇上校,停止回国,返回波斯湾。

1月6日,特朗普的支持者,在特朗普宣布不接受舞弊的大选结果后,到国会示威,被击毙1人,其它四人死亡。

🌸 🌸 🌸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這是僅出現在中國網路上的政治宣傳,Mark Alexander Milley並沒有內文中的陳述。川普的支持者是在2021年1月6日下午持械闖入國會大廈,試圖阻止國會議員認證美國大選結果,而大選結果並沒有舞弊。

資料佐證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8569651
https://www.rfi.fr/tw/美洲/20210928-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將軍澄清從來沒有懷疑過特朗普心智有問題

美媒:美軍最高將領曾因擔心特朗普對華開戰,兩次秘密致電中國 - BBC News 中文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軍方最高將領馬克·米利將軍曾因擔憂特朗普在其任期的最後幾周裏對華開戰,兩次秘密致電中國軍方。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8569651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將軍澄清從來沒有懷疑過特朗普心智有問題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將軍今天周二否認他懷疑前總統特朗普在任期結束時的精神狀態,保證他與中國同行的通話旨在減少與北京的緊張關係,與政府保持一致。

https://www.rfi.fr/tw/%E7%BE%8E%E6%B4%B2/20210928-%E7%BE%8E%E8%BB%8D%E5%8F%83%E8%AC%80%E9%95%B7%E8%81%AF%E5%B8%AD%E6%9C%83%E8%AD%B0%E4%B8%BB%E5%B8%AD%E7%B1%B3%E5%88%A9%E5%B0%87%E8%BB%8D%E6%BE%84%E6%B8%85%E5%BE%9E%E4%BE%86%E6%B2%92%E6%9C%89%E6%87%B7%E7%96%91%E9%81%8E%E7%89%B9%E6%9C%97%E6%99%AE%E5%BF%83%E6%99%BA%E6%9C%89%E5%95%8F%E9%A1%8C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