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年齡增長,有很多方法保護記憶力. 
但如能在幾分鐘內提高你的記憶力呢? 
英國 Durham 大學研究人員的一項研究,新的六分鐘治療幫助癡呆症和其他腦部疾病者提高記憶力。

研究人員要求參與者戴上特別改裝的頭盔,將紅外線傳送到大腦深處。它在每個治療週期提供 1,368 焦耳的能量,這有助為腦細胞的生化反應提供動力所需的大部分化學能。這治療導致一種有機化合物的含量增加,而在癡呆症者中這含量顯著降低。

研究人員表示,這療法可能為帕金森病、創傷性腦損傷或運動神經元疾病者的突破性療法。他們發現這療法改善記憶力、運動功能和處理技能。 它有助增加大腦的血流量,讓更多氧氣到腦的白質。

這新技術定價 9,953.52 美元,研究人員認為結果很有希望。 研究合負責人 Paul Chazot 博士說 “我們已證明,健康人的大腦持續、短時間地暴露在特定波長的紅外光時,他們的記憶力和其他神經系統過程得到真正改善. ”
 “雖然這是項試點研究,需更多研究,但有希望的跡象表明,涉及紅外光的治療對癡呆症者有益. ”

研究發現,45 歲及以上的健康成人在 4 週內每天兩次 6 分鐘的治療,取得顯著進展。患者可在家完成治療。
 研究參與者Tracy Sloan說: 幾週後,我注意到睡眠更好,感覺更放鬆,精力更充沛,”

視頻
https://www.msn.com/en-us/health/medical/how-a-new-six-minute-treatment-could-improve-memory-in-dementia-patients/vi-AAPL6hj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