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抽籤移民線上登記系統將從美國東部日光節約時間的2022 年 10 月 5 日的正午12點開放登記,一直到美國東部標準時間的2022年 11 月8日的星期二正午12點結束。如果你有興趣參加美國抽籤移民申請,請務必儘早提出線上申請以避免因系統塞車而造成的延誤。 抽籤移民只接受線上提出,逾期或以書面提出將不接受。美國國務院開放dvprogram.state.gov 的抽籤移民計劃專屬網站,供申請者線上填表及登錄。請登入下列網址以取得更多相關資訊: usvisas.state.gov/dv/instructions 。

重要通告:
依規定在開放登記期間,每一個申請人只被允許登記一次。若登記超過一次,參加者將會喪失資格。
依據2024年抽籤移民計畫辦法 規定,所有申請人必須上傳最近六個月內所拍攝的相片,上傳的相片皆須符合美國簽證照片標準 所列的各項要求。如果您和您家人上傳的照片不符合這些規定或以任何方式作處理,將使您喪失抽籤移民資格甚或您在移民面談時被拒絕。
謹防詐欺和詐騙。一些網站和電子郵件試圖以冒充官方資訊,來誤導客戶。請點此連結 來閱讀我們的欺詐警告。請自行完成您的申請,因抽籤移民線上登錄是簡單而免費的。
在前幾年在登錄DV年度抽籤移民線上申請時,主要申請人提供的資料必須來自一本有效且未過期的護照上的資訊。此次,參賽者在提交抽籤移民線上登記時,不再被要求必須持有一本有效護照。


2024年度抽籤移民線上登記系統將從2022 年 10 月 5 日正午12點起開放登記,一直到2022年 11 月8日正午12點截止。逾期投件,將不被接受。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