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引導和供應

所有的引導,都必須是經過交通的引導。身體上沒有一次的引導,是不經過肢體的。所以在此,人的主觀就是個極難的大問題。人一主觀,就無法接受別的肢體的引導。我們要學習順服教會,順從別人的意見。你如果一直光看見自己對,那是無限的驕傲。許多時候,在不同人身上,身體的供應和引導就是同一個。提摩太常藉著保羅的引導而行事,他就等於作了保羅的事。因這緣故,保羅的好處就臨到提摩太身上。在教會中,如果一個少年人不順服年長的弟兄姊妹,他乃是捨掉了供應。因為年老的好處,不能臨到他身上。所以年輕的弟兄姊妹總要接受年長弟兄們的話,年輕的總要順服年長的。因為年長的弟兄姊妹不知道費了多少年的追求,纔有今天的得著;今天你只要一順服、一接受,就得著他們所有的。所以我們若學會順服的功課,則一個保羅可以當作一萬個保羅用,因為每一個人都可以得著前面的人的豐富。

更正教多少年的紛亂,就是因為太個人主義了。你若是認識教會,就必須接受執事的供應,接受肢體的供應,這樣你就豐富了;因為你一接受別人的,那些便成了你自己的了。在身體上,眼睛看見了,就是手看見了。你如果是手,你若能接受眼睛所看見的,你也就明亮了;你若不肯接受眼睛所看見的,你就黑暗了。身體的配搭是豐富的,我們若都肯站在身體的地位上,就別的肢體所得的都是我的。人如果不認識教會的供應,他就是貧窮的,靈命就會漸漸枯乾了。只憑著自己的人,便是主觀的人。一個人也許是剛信主的,他若肯接受年長的弟兄姊妹所看見的,不堅持自己也要去看見,那他所得著的乃是豐富極了。

教會主要的不是掌權,乃是供應。我們若都走上教會交通的路,全世界的教會將要有一個極大的改變。有些人若肯接受別人的豐富,那對他、對教會,將是多豐富呢!但願我們都自甘貧窮,都能接受別人的豐富和看見。一個人若認識身體交通的原則,就元首所有的支配,就能供應身體一切的需要。元首和身體不要分得太清楚,身體的供應就是元首的供應。在林前十二章那裏,我們看不見身體和元首的分別;(12,21;)頭就是身體,身體就是頭。頭和身體是分不開的。

我們總要學習認識身體的合一。教會越活在屬靈的實際裏,就越是豐富。年輕的弟兄姊妹,能在年輕的時候就得著年長弟兄的引導和供應,這是上算的事。若他們自己要去得著年長弟兄所得的引導,就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並且你敢說,自己所得的引導是靠得住麼?不僅天主教統一的路是錯的,更正教自由的路也是錯的。不錯,誰都可以讀聖經,但不一定誰都能講聖經;講聖經乃是執事的事。我們若肯接受執事的供應,那是極豐富的事。我們都必須學習不主觀,好叫我們能彀成為豐富的人。

By Watchman Ne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Brian Wu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Brian Wu 查核回應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不在查證範圍,宗教相關訊息無關真偽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