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再送給大家一句話:事雖難 做則成 路雖遠 行則至。【年終獲利專案】我非常堅信,只要大家嚴格執行接下來所有的策略交易,明年元月“卡內基投資策略分享會”之前我一定可以帶著大家回本獲利。

無論大盤接下來會否續彈,都不影響我們現階段的【亮燈先行】策略交易,因為我們有場外資金保駕護航,每天下午13:00請大家一定要記住這是我們每天操作獲利的機會,錯過一天就少一天。當然,大家沒空的時候,都可以委託客服來協助大家,便於大家及時把握每次獲利。

還有我們昨天開始申購的【巨有科技】,下週一(12日)為申購結束日,目前報酬率高達124.5%,中籤1張即可獲利53120元,下週三(14日)為抽籤日期,12/20為撥券日期。我相信透過這檔標的加持,我們也一定可以達成我們的獲利計劃新目標:截至12/30獲利50%起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蕭瑞豪呼籲,疫情期間假投資詐欺案件比率升高趨勢,投資理財務必要找具規模可信賴的投資或經理人,千萬不要誤信來源不明的簡訊或是LINE訊息,以免詐欺集團趁隙而入騙取金錢。詐騙集團以高報酬、無風險、保證獲利,等關鍵字吸引投資人,但天下沒這麼好康的事,投顧老師帶你飛,下場恐怕是血本無歸。

資料佐證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4186618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教你買股票-假投顧老師-誘加line群詐1-8億-100624974.html

LINE股票投資群組詐騙盛行 急需手術費驚覺遭騙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北市刑大今天偵破凱耀、富雄等藉由LINE攬客的假股票投資詐騙行徑,警方查出,詐騙集團創立飆股群組及App,以領取飆股及老師帶牌等吸金手法招攬民眾,當被害人因手術、家中急用需要交易取得現金時,甚至要求被害人再加碼投資,告知1個月就能獲利超過20萬元,甚至還要繳納加倍費用,才能取回獲利,懷疑遭詐騙報警;警方蒐證半年,逮獲王姓主嫌等5人到案,查獲犯案手機、61萬贓款等證物,全案依詐欺、洗錢防制法送辦,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4186618

教你買股票! 假投顧老師 誘加Line群詐1.8億

收到投資廣告簡訊,小心別亂點!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吸引民眾加入Line投資群組,裡面有共犯扮演的投顧老師和投資人,營造輕鬆獲利假象,標榜高報酬無風險,連漲停的股票都能插隊買到,短短幾個月騙了32人,金額高達1.8億,其中有女企業家,一次就被騙走3千多萬。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E6%95%99%E4%BD%A0%E8%B2%B7%E8%82%A1%E7%A5%A8-%E5%81%87%E6%8A%95%E9%A1%A7%E8%80%81%E5%B8%AB-%E8%AA%98%E5%8A%A0line%E7%BE%A4%E8%A9%901-8%E5%84%84-100624974.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