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日本最流行的養生泡澡方式是什麼嗎?全身浴?半身浴?早就落伍了

由愛知醫科大學準教授-伊藤要子 提出的「HSP入浴法」,去寒暖身、消疲抗壓、美肌減重3效合1、是日本最夯的泡浴方式

熱休克蛋白、掌握全身健康
所謂HSP(Heat shock proteins),中文譯作熱休克蛋白或熱激蛋白。顧名思義,是一種身體遇熱或遇壓時就會增加的蛋白質,能幫助修復受損細胞,協助蛋白質順利合成與分解。
其實人體的皮膚、肌肉、酵素、賀爾蒙等各種器官與化學物質,主要都是由蛋白質所構成。藉由HSP的運作恢復蛋白質的正常機能,就能充份活化酵素,細胞變的更健康、有活力,進而預防各種疾病,抗壓性也跟著提高。
近年來的研究也發現當HSP贈加,由於活化能消滅細菌、病毒、癌細胞的自然殺傷細胞(NK細胞),因此也比較不容易生病。換言之,HSP其實掌握著全身的健康之鑰。

用42度C入浴法來增加HSP!
一般而言,人類正常體溫提高1~2度C,HSP含量也會隨之變多。伊藤要子 指出
,體內的HSP雖然會因為精神上的緊張、運動或紫外線及放射線等環境因素而增加,但最簡單,也最安全的還是用泡澡的方式進行加溫。只要將溫度設置在「42度C」,就能將HSP的產出效率提升到最高。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