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假的、現在還不能用喔!!(肯定句) 🔔

首先,非常感謝許多新朋友的關心,在歡迎各位協作者的加入之前,我們有幾點說明希望能讓大家了解。

.

📌 1

「真的假的」 Line bot 目前的狀況,還不適合推薦給您家中的長輩使用。我們建議暫時不要把【真的假的 line bot 】推薦給你的親朋好友加入朋友名單,而是再等一陣子,讓這個專案達到基本可以上線的水平,再邀請大家來成為他的朋友。

現在的「真的假的」,如果你傳 10 個可疑訊息給他,他可能只能解答其中的 2 個,而且其中 1 個答案還是錯的。
(目前系統準確度請見 http://bit.ly/2iXWPbo)
徵求熟悉 Elasticsearch 的工程師來一起改善搜尋結果!

.

📌 2

這個專案還在開發中,請g0v幫忙貼出的宣傳po文,是希望能夠找到一起寫程式和編輯資料的協作者。
我們在今天也遇到了這些詢問,在這裡一起解釋讓大家了解。

❓ 為什麼要宣傳 ❓

大人冤枉呀,我們從來沒有想要在這個階段就把產品介紹給大家。
當初會讓 g0v 粉絲頁介紹這個專案,原本只是想要吸引更多有意願參與編輯的小編以及工程師,大家一起來把這個系統做得更完整。
沒想到訊息一出,幾經轉載之後,或許大家都跟我一樣常常遇到 LINE 轉傳謠言,抱著很高的期待來試用以及奔相走告,讓這個完成度甚低的作品提前亮相了。如果您曾經對「真的假的」抱持著很高的期待,後來發現根本還不能用,抱歉讓您失望了。

❓這個專案是誰在做,沒做完都不用負責嗎?什麼時候會做好❓

這個專案主要程式的部分就是我一個人在做,另外還有在 g0v 黑客松裡招募的小編們;也有一些工程師對這個專案表示有興趣,也有工程師實際撰寫了抓網路文章的程式。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們是一個在一起工作的團隊,但完全不是這樣的!

我們在白天一樣有正職工作,下班回家之後也要陪伴重要的家人朋友,真的行有餘力的時候才能在這個專案做一點事情。參與這個專案的小編以及工程師們,不用對這個專案承諾什麼進度,也沒有時間壓力。與其說是一個「團隊」,我們更像是一群來去自如的網友,隨手編輯了一下名為「真的假的」的維基百科,或是改一改他的程式碼。

這個專案大家的協作模式以前開始就是這樣,而且以後也一直都會是這樣。因此,我們並沒有完成時間表,這個產品要真的能用,甚至有可能是明年、後年的事情了——...

【Cofacts 真的假的】編輯交流天地公開社團 | Facebook

【Cofacts 真的假的】編輯交流天地有 2,521 位成員。【給編輯:真的假的闢謠平台】 https://goo.gl/tB2wSk 《貼文規範》 🙆‍♀ 這裡歡迎各位闢謠編輯,交流各種闢謠經驗、假新聞或訊息的相關資訊,貼文時請附上你的看法,讓大家知道為什麼想分享、希望討論的議題。 🙆‍♂ ⚠...

http://bit.ly/2iXWPbo)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真的假的指導語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