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醫院的密招真的要學起來!天冷身體健康太重要啦~ ※※※ 萬芳醫師的密招! ※※※

很快使感冒或頭痛不再繼續惡化! ( 非常管用 )
感冒初起時,不妨試試 ! 無害...
如果你感覺到已經開始流鼻水、連續打噴嚏、有點頭痛,就快要感冒了!
1.趕緊先喝兩、三杯溫熱開水(不可以喝冰的) 等三、五分鐘。
2.再沖一杯原味咖啡,任何牌子咖啡都可以,三合一的最好不要, ㄧ定要熱的喝才有效(不可冰)。
3.二、三十分鐘以後,咖啡和先前喝的開水會讓你要尿尿, 而且,很神奇的,流鼻水、打噴嚏、頭痛都慢慢不見了.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用?
一、咖啡可以讓你加速排尿,加上先喝的開水,
可以把已經侵入繁殖的病毒,從身體裡「洗」掉大部分。
二、咖啡有提神、興奮的作用,會讓你低迷不振的免疫功能提振起來,病毒從尿尿排掉了一部分,免疫功能又加強了! ,感冒繼續惡化的可能當然降低不少。

" 這個密招聽起來還不錯唷寄給您分享 "
心存真善人--幸福長相伴
※※※ 萬芳醫師的密招! ※※※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1. 萬芳醫院沒有發布這則訊息。

2. 感冒可多喝水,而喝咖啡確實能緩解部分感冒症狀,但無法治療感冒。平日不喝咖啡的人,不建議在感冒時喝咖啡。

3. 咖啡因能提神,但無法提升免疫力。

4. 「排尿可把病毒從身體洗掉」的說法沒有科學根據。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931

【部分錯誤】網傳「萬芳醫院的密招...喝溫熱開水再喝原味咖啡,流鼻水、打噴嚏、頭痛都慢慢不見了...咖啡可以加速排尿,把病毒從身體裏『洗』掉大部分...咖啡會讓免疫功能提振起來」?

一、萬芳醫院醫師指出,萬芳醫院院方與醫師均不曾發布傳言所稱內容。 二、醫師指出,感冒可多喝水,而喝咖啡確實能緩解部分感冒症狀,但無法治療感冒。平日不喝咖啡的人,不建議在感冒時喝咖啡。 三、醫師指出,咖啡因能提神,但無法提升免疫力。 四、醫師指出,感冒時,病毒大多集中在上呼吸道,不能用排尿來排除病毒。傳言稱「排尿可把病毒從身體洗掉」,是通俗講法,但不符合科學證據。 因此,傳言為「部分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931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林口長庚醫院兒童過敏氣喘風濕科主治醫師、中華民國免疫學會理事葉國偉表示,從未聽過咖啡可以改善感冒症狀的說法,也不曾見過類似的科學實證。

資料佐證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119541
《謠言終結站》喝咖啡防感冒?醫師:勿信流言

《謠言終結站》喝咖啡防感冒?醫師:勿信流言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7-07-17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雖然天氣炎熱,但出現打噴嚏、流鼻水等「類流感」症狀的民眾仍不少,也因此網路陸續出現相關的保健妙招,其中一則更直指,在一開始「中鏢」時,若於飲用溫熱開水之際,適時搭配「咖啡」,不只有助於「洗掉」病毒,並且可以提振免疫功能。不過,醫師澄清,從未聽過咖啡有類似的效用,呼籲民眾不要輕信謠言。 網路流傳飲用溫熱開水搭配咖啡,可改善感冒症狀,醫師澄清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11954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