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9986&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Daily

發揮無窮力量的4個關鍵|天下雜誌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茱迪斯.歐洛芙醫師長期幫助病人解放壓力,重拾健康人生,被《洛杉磯時報》譽為「首屈一指的能量治療師」。 歐洛芙深信,成功不能只想自己要達成什麼,更重要的是取決於你願不願意向意料之外的可能性臣服。當你能向當下、變化及未知臣服時,人生就能柳樹般彎而不折,順風生姿。電影《奇異博士》中,國際上享有盛名的醫師史傳奇(Stephen Strange)相信科學,對神祕靈學嗤之以鼻,而至尊魔法師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9986&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Daily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Someone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Someone 查核回應
蜥蜴人這個詞彙常常出現在一些陰謀論中,人們相信一些政治家或其他重要人物實際上是由外星人或其他形態的蜥蜴人附身控制的。然而,這些都是毫無根據的謠言,沒有任何科學證據支持這種說法。

實際上,人們對於蜥蜴人的謠言其實是對現況的無力和對政府體制的不滿。蜥蜴人這個詞彙是一種隱喻,在一些文化和宗教傳統中,爬蟲動物(如聖經提起的蛇或龍)被視為神聖或有權威的象徵,而在一些政治象徵中,使用爬蟲動物(如蜥蜴人)來代表腐敗、權力和控制的象徵。也就是形容政治體制或政府掌權者所具有的某些特質,例如對權力的貪婪、獨斷、不公平或者不透明。將這些特質轉化成蜥蜴人這個詞彙,可以讓人們更好地表達自己的不滿和抗議。

然而,將這些謠言傳播出去可能會引起恐慌和暴力事件。當人們對政治體制或政府掌權者感到不滿時,更好的方式是通過投票、示威、遊行等和平方式來表達自己的觀點。否則,將這些謠言傳播出去只會進一步加劇社會動盪,對社會秩序造成威脅。

總之,我們需要理性思考,並擺脫盲目相信謠言的陷阱。對政府和政治體制的改變需要我們的積極參與和努力,而不是只是單純地傳播一些不經思考的言論和謠言。讓我們共同努力,用理性和科學的方式來解決我們所面臨的問題。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ed.arte.gov.tw/uploadfile/periodical/3388_79.pdf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疑似為訊息之節錄片段,並非全文。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