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歷數馬英九的罪狀(九評馬英九,深得我心!!)
馬先生不愛國,不愛黨,只愛自己。
馬先生執政以來的所做所為,完全背離「讓藍營茁壯」的方向。
馬先生改革的對象是藍營的支持者,是軍公教及金融業,造成藍營支持者大量流失。
1匆忙推動十二年國教,摧毀教育制度,多少教師怨聲載道。
2推行募兵制,造成軍中戰力斷層。
3廢除軍法,軍中從此沒有紀律;取消軍公教年終獎金,多少老榮民無法過個好年。
4強力推行證所稅,造成國內資金外移,三年之間國庫的證交稅收減少五百億以上。
5馬先生只為了要成就自己的清譽,不惜犧牲軍公教,馬先先的溫良恭儉讓形象,是建立在軍公教的哭泣上。
6.2012年馬先生任用綠營推薦,澄社成員的石世豪擔任NCC主委,從此台灣媒體宣傳大權全由綠營掌握。
7.2009年馬先生任用台獨深綠的潘文忠,擔任國立編輯館館長,負責全國中小學課綱審訂,從此台獨思想向下扎根。
8.馬先生任用深綠人士管媒體,任用深綠人士管教育,所以媒體一面倒的反藍營,年輕學生變成天然獨,馬先生不用負責嗎?
9林明昇搞垮復興航空,被眾人批評到體無完膚;馬英九掌控黨政軍大權,執政八年把藍營搞垮,難道沒有責任?難道不能批評?
近 31 日
1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b2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b2 查核回應
馬英九是否只愛自己的推論,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

不同意見出處

《錯過了的歷史機遇》
https://www.haixia-info.com/articles/9130.html
文中作者認為馬英九是愛國愛黨的。

《海峽評論》316期-2017年4月號

2008年3月,馬英九以765.9萬的得票率,贏得中華民國第十二屆總統選舉,當時人氣之高,嘆為觀止。支持者咸以為馬英九在關鍵的時刻,出任關鍵的職位,必能帶領中華民國走上一條康莊大道,除了再造廉能政治,提升經濟之外,更能為低迷的兩岸關係,模糊掉了的統一大業再闢蹊徑,再創新景。結果呢? 讓我先引用陳文茜女士對馬英九的評價來談馬英九的政績。陳文茜認為馬英九執政八年,功在國家人民。他帶領台灣平安度過國際

https://www.haixia-info.com/articles/9130.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