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天在看..親愛的, 下面的故事如果您看完後感動了, 說明您是有福報的!..*
十年前一個窮苦大學生郝武德, 為了付學費, 挨家挨戶地推銷貨品.
到了晚上, 發現自己的肚子很餓, 而口袋裡只剩下一個小錢. 他在大街上猶豫徘徊了半天, 終於鼓起勇氣, 敲響了一戶人家的門, 準備討點飯吃.
然而當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孩子打開門時, 他卻失去了勇氣. 他沒敢討飯, 卻只要求一杯水喝. 女孩看出來他饑餓的樣子, 於是給他端出一大杯鮮奶來. 他不慌不忙地將它喝下, 然後問道:『我應付您多少錢?』而女孩的答覆卻是:「你不欠我一分錢. 母親告訴我們, 不要為善事要求回報.」 他懷著感恩的心, 向女孩深深地鞠了一躬, 真誠地說道:「那麼我只有由衷地謝謝您了!」
當郝武德離開時, 不但覺得自己的氣力強壯了不少, 而且對人生的信心也增強了. 他本來已經陷入絕望, 準備放棄一切的.
十年後, 有個女人病情危急. 當地醫生都已束手無策. 家人終於將她送進大都市, 以便請專家來檢查她罕見的病情. 他們請主任醫師郝武德博士親自來診斷.
當他聽說, 病人是自己的家鄉某某城的人時, 他的眼中充滿了奇特的光芒. 他立刻走向醫院的病房. 當他來到病人的床前時, 他一眼就認出了她. 他決心盡最大的努力來挽救她的生命. 從那天起, 他特別觀察她的病情, 查閱了所有的文獻, 併發帖向全世界同行諮詢. 經過不懈的努力, 終於讓她起死回生, 戰勝了病魔.
最後, 批價室將出院的帳單送到郝武德手中, 請他簽字. 醫生看了帳單一眼, 然後在帳單邊緣上寫了幾個字, 將帳單轉送到她的病房裡. 她不敢打開帳單, 因為她確定, 她可能需要一輩子才能還清這筆醫藥費. *當她打開帳單看到帳單邊緣上的一行字:「一杯鮮奶已足以付清全部的醫藥費!」 簽署人:郝武德醫生.*
她的眼中頓時盈滿了淚水, 她心中感動地祈禱著:「上帝啊!感謝您, 感謝您的慈愛, 藉由眾人的心和手, 在不斷地傳播著.」
當您讀完這個故事時, 你有兩種選擇:
1. 你可將它傳揚出去, 傳播一些積極的資訊, 讓世間多一點愛;
2. 你也可以根本不去理會它, 就像你從未看見一樣. 這就叫愛出者愛返, 福往者福來. 讓我們時刻有感恩的心吧!謝謝身邊給你一點幫助的人!正能量

*這個必須轉, 學會善緣, 感恩*
如果你沒打開來看, 我不怪你, 如果你已經看到這裡咯, 就跟我一樣轉起善緣吧. 種瓜得瓜, 有因有果. 這個故事我讀了很多遍, 每遍都轉發了。
之前我已經看過了,但仍然再次轉發!👍🏻👍🏻👏🏻👏🏻🙏🏻🙏🏻
近 31 日
2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網路軼聞,無關事實真偽。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