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戒指拔不出來發紫也別慌....這招學起來,免於被截肢!!(gasp!)(gasp!)(gasp!)
詳情👉https://goo.gl/hEAxn1

甭怕!戒指拔不出來發紫也別慌....這招學起來,免於被截肢!!

這隻手已經發紫了!這招如果學起來~不用再找消防隊,也不用破壞器具了!不過用針還是讓小編看的心癢癢,看起來有點危險!!大家可以改試試看髮夾喔~

https://goo.gl/hEAxn1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大家各有妙方。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MUdJS67kI

【DIY拔下卡住的戒指】How to remove a stuck ring ?

How to remove a stuck ring ? 2014-1-26 我在臉書分享【DIY拔下卡住的戒指】 現在重貼與大家分享~ 過年吃太好,戒指卡住了,拔不下來嗎? 千萬先別急著剪斷心愛的戒指! 不必去急診,也不必找消防隊(他們需要忙更重要的事),這點小事自己來就可以。你只需要一支廻紋針和一段牙線,兩分鐘就可以搞定。 原理:戒指往外拔,會把皮往外推至指節處,所以會越拔就卡越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MUdJS67kI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