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竟被發現肝癌末期!醫生警告:這九種零食,真的不要再吃拉!) ....【快來看】│這篇文不錯分享給你看 http://goez1.com/p79773.asp

(love) http://goo.gl/kPAM9c
(2 hearts)加 LINE 好友 ✔ 收藏最新文章

5歲女童竟被發現肝癌末期!醫生警告:這九種零食,真的不要再吃拉! | EZGOE

醫生收過最小癌症患者僅有5歲! 小孩比成人更容易得到肝癌 肝病是台灣的國病, 近年得肝癌的年齡也有年輕化趨勢, 兒童因為細胞活力強,一旦罹患肝癌, 癌細胞的增長速度會加倍, 通常發現晚、發病快, 從發病到肝癌末期只需要半年… (以下這些食物,為了孩子健康,少吃為佳) 成都市第一人民醫院腫瘤科主任醫師 段萍, 收過最小的癌症病患只有5歲

http://goez1.com/p79773.asp

LINE Add Friend

Add LINE Friends via QR Code Open the Friends tab in your LINE app, tap the add friends icon inthe top right, select "QR code," and then scan this QR code. Learn more about LINE Download now

http://goo.gl/kPAM9c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雷雅淇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雷雅淇 查核回應
內文所提之物質大多為食品添加物,食品添加物指的是「為食品著色、調味、防腐、漂白、乳化、增加香味、安定品質、促進發酵、增加稠度、強化營養、防止氧化或其他必要目的,加入、接觸於食品之單方或複方物質。」,是為了讓食物在製造、運送或是儲存的過程中,能夠更方便、安全且不易變質,或是讓食物更好吃、看起來更美味。而食品添加物為正面表列,也就是說非列表中的品項,不得使用於食品當中(https://goo.gl/J4BsC6)。

食品添加物的添加都是有目的、且進行過評估的,像是香腸中的添加物「亞硝酸鹽」是為了抑制肉毒桿菌生長,其劑量亦有嚴格規範。若選擇沒有添加「亞硝酸鹽」的香腸也可以,不過可能要承擔肉毒桿菌的中毒風險。


資料佐證

食品藥物管理署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https://consumer.fda.gov.tw/Law/FoodAdditivesList.aspx?nodeID=521)
為什麼要加食品添加物?三餐都自己煮就好了啊~|PanSci泛科學(http://pansci.asia/archives/103045)
公告食品添加物通用名稱,讓你一目了然|衛生福利部官方網頁(https://www.mohw.gov.tw/mp-1.html)

Google URL Shortener

404: Page not found – the page https://goo.gl/J4BsC6%EF%BC%89%E3%80%82 does not exist. If you typed in or copied/pasted this URL, make sure you included all the characters, with no extra punctuation.

https://goo.gl/J4BsC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