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悲哀 !!! (黃智賢轉載)

一個民調 : 台灣竟然有75%受訪者, 不知道三二九青年節是因為黃花崗72烈士。

奇怪嗎 ?
經過20年的台獨教科書, 經過馬英九8年執政對綠營和台獨的一寸寸退讓 ,你還奇怪嗎 ?
這就是結果 !!!

連國家怎麼建立的, 都不知道了! 怎會對這個國家有認同. 有感情 ?
台獨深知 : 欲亡其國 , 先滅其史。

民進黨不是因為閒著無聊, 才這樣堅決要改教科書 ! 他們深深知道利害關係。
改了軟體 , 硬體就會被控制指揮。
改了教科書, 人民的國家認同就跟著被改變 。

好比說 : 現在台灣光復節, 對許多人來說 , 根本已經沒有意義 !?
因為寧願不要做中國人。

在教科書裡教導 : 日本對台灣 , 是善良的殖民者 ,台灣的現代化 , 是因為日本的貢獻。

他們說 : 日本統治台灣 , 是因為馬關條約 ,有足夠的正當性 , 所以教科書必須寫「日治」。
但日本侵略中國 , 發動戰爭,中國戰敗 , 只能割地賠款。
說日本有正當性 , 像是強盜逼迫女人同意性侵 ,否則殺她的父母兄弟。事後強盜卻說 : 是女人自己同意的 , 所以不是性侵 , 所以有正當性 。
這樣荒謬的論述 , 你可以接受 ?

他們說 : 馬關條約割讓台灣 , 是中國不要台灣。
但馬關條約本來是割讓遼東半島及台澎。
是因為三國干涉, 讓清朝花費巨資買回遼東 , 連滿清自己的龍興之地遼東 , 都被迫割讓 ,可見清朝之無奈。
而台灣 , 是日本垂涎已久的 , 清朝豈有能力可以挽回 ?

他們說 : 李鴻章說 : "台灣鳥不語. 花不香. 男無情. 女無義. 棄之不可惜 ! "
但真相是 : 李鴻章從沒講過這種話 !!!

他們說 : 是因為日本台灣才能現代化。
但1888年劉銘傳就已經設了郵政總局 ,也就是今天的北門郵局。比「大清郵政官局」(1896年設立)還早 !!!
劉銘傳在台灣設了中國最早的電報局 , 在台北設了中國最早的路燈 !

他們崇拜八田與一, 感恩日本建設烏山頭水庫和嘉南大圳 。
卻不提 : 清朝就已經有的瑠公圳. 曹公圳和八堡圳 !
更不提嘉南大圳的灌溉水 , 是用來剝削台灣農民的利器。
日本政府要求農民種甘蔗 , 而甘蔗只能賣給日本政府, 賣價還是日本政府決定 !!!
如果農民拒絕被控制剝削而堅持種稻 , 那嘉南大圳的水 , 就不准你用 ! 而種的稻米 , 50%運到日本給日本人吃 , 台灣人卻吃不到 !!!

台灣人在台灣 , 被當成三等公民 !!!
不管是經濟. 文化. 還是教育, 都是貫徹日本搜羅淨盡台灣資源的天羅地網 !!!
日本統治台灣50年, 根據日本官方文件自己承認 : 最保守起碼殺了30萬台灣人!!!

那為什麼, 台灣有一股懷念日本 , 把日本當成祖國般親愛的聲音, 而這樣的力量 , 幾乎成為台灣的主流勢力 ?

清朝在1893年, 就已經把鐵路修到新竹了 !
但新竹車站於2013年慶祝百歲時, 竟然邀了1895年擔任征台統帥, 殺台灣人無數的北白川宮能久的孫子,做為貴賓 !?

這樣獨步全世界, 為侵略者塗脂抹粉的史觀 , 是日本政府在日據時代思想改造的重點 ! 而台獨論述發揚光大 !!!
為了切割台灣和中國 , 當然必須高捧日本, 踐踏中國 !

高中歷史課本, 統治台灣211年的清朝 , 竟然只占了51頁 ! 統治台灣只有50年的日本, 卻有49頁 ! 而且膜拜日本恩德到痛哭流涕 ?!
光復台灣的中華民國也只有53頁 , 而且幾乎被描述成納粹魔王 !?

不准台灣人做中國人 , 只能懷想日本 , 這就是台獨為日本立下的最大功績 !
這才是台灣人的最大悲哀 !!!
卻是民進黨最大的喜悅 ! 軟體修改成功之日,便是綠營永久執政之時。
增註:真有這幫傢夥居然可以找強姦犯為父親為榮似的思維?可怖?
原文刊載時報周刊(歡迎轉發!)
近 31 日
1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不准台灣人做中國人 , 只能懷想日本 , 這就是台獨為日本立下的最大功績」這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因為為日本政治宣傳與台獨之間並沒有任何直接有利的關係。

不同意見出處

歷史課綱修改,歷史課綱特色包括國、高中課程明顯區隔,國中採長時段通史設計,高中以專題呈現,不採編年史,更重視培養學生的思辨、解決現實生活問題等素養。
洪詠善指出,也從人民、學生、台灣為主體的觀點出發,略古詳今,重點放在台灣最近五百年的脈絡,連結學生的生活經驗與社會現狀,並設計探究與實作課程。

https://udn.com/news/story/6885/2562051
高中歷史課綱重大變革


https://www.facebook.com/HaungZX/posts/1817176318522695
黃智賢世界

高中歷史課綱重大變革 中國史內容縮減 | 文教新訊 | 文教 | 聯合新聞網

國家教育研究院昨公布十二年國教社會領域課綱草案,其中受矚目的高中歷史課綱有重大變革,必修八學分減為六學分,中國史由一點五冊的內容減為一冊,且由朝代編年史,改放在東亞史的脈絡、以主題方式呈現;課綱用字力求中性,甚至用問號不給答案,避免政治爭議。前年高中、大學生發起反黑箱課綱運動,夜襲教育部被逮。教育部國教院公布12年國教歷史課綱草案,縮減中國史、避免爭議字眼,並將中國史放在東亞脈絡談,被認為有去中國

https://udn.com/news/story/6885/2562051

黃智賢世界

台灣人的悲哀 一個民調,台灣竟然有75%受訪者,不知道三二九青年節是因為黃花崗72烈士。 奇怪嗎 ? 經過20年的台獨教科書,經過馬英九8 年執政對綠營和台獨的一寸寸退讓,你還奇怪嗎 ? 這就是結果。 連國家怎麼建立的,都不會知道了。 怎會對這個國家有認同,有感情? 台獨深知,欲亡其國,先滅其史。 民進黨不是因為閒著無聊,才這樣堅決要改教科書。 他們深深知道利害關係。 改了軟體,硬體就會被控制指揮

https://www.facebook.com/HaungZX/posts/1817176318522695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