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退休軍、公、教、警、消前輩的一篇發人深思的感言~


南京大屠殺的時候,幾個拿槍的日本兵,就可以押著幾千人去江邊槍決。如果說這幾千人群起反抗,或許,有些人可以不死。但是,沒有人反抗。大家都知道,誰先反抗,誰先吃子彈。
於是,大家乖乖的排隊到江邊,槍聲響起,一直到最後一個倒下,無一倖免。
年金改革,幹譙的人多,但反抗的呢?沒有!大家都在等別人起義!放心,不會有人反抗的,就像被槍兵押到江邊一樣的結果,等到最後一刻,全部倒下!
「生活條件與戰鬥條件一致者強,相去者弱,背離者亡。」退休軍公教都養尊處優慣了,毫無戰鬥力可言,誰跟你拋頭顱灑熱血?
九三上凱道之前,蔡英文原本還怕「百萬紅衫軍」再現,不止一次試圖安撫,當天還故意躲的大老遠去。結果,哈哈,時間到就解散,馬上被看破手腳,你們號稱的二十幾萬人,比幾個大腸花屁孩的戰鬥力還弱,誰理你!要不然怎敢馬上說「我們走自己的路」?
大家就等著一起倒下吧!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個人意見抒發,無關事實真偽。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