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不少人喜歡手上都來一杯手搖飲料,但你知道這些店內都有不能說的秘密嗎?一名天仁茗茶的店員就在網站Dcard真心告白,告訴大家最推薦的飲料,以及怎麼點飲料最划算。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天仁茗茶打工多年,提醒大家一些點餐小撇步,例如想要微冰應該說「茶濃」,這樣才會茶多冰少。去冰都是加水,不想加水請說茶濃。水果類可以要求果汁多,也可說要多珍珠,店員會給多半匙,但多一匙就要加10元。

至於飲料部分,紅茶綠茶來說,「個人覺得普通,綠茶是台灣的沒錯。」蜂蜜系列的話,蜂蜜不是純蜂蜜,不另加糖是騙人的,因為調和蜜裡面就有果糖。但他也大推913茶王,「好喝回甘不苦,我原本不喝無糖的飲料直到喝到這個,一定要喝無糖,遇到要加糖的我們都會偷偷笑他是外行人。」至於很多人點的抹茶奶綠,他坦言「 隱藏菜單(菜單上只有抹茶拿鐵),但是點這個的都是笨蛋。」

至於他心中最佳的前5名飲料,他點名第一名是913鮮奶茶,其次是芒果冰沙、香橙綠茶、普洱拿鐵和檸檬紅/綠茶。他也坦白,有些人說天仁的茶比較好,所以比較貴,他承認茶的品質的確較佳,「我是覺得天仁就像星巴克,有一半是買品牌買氣氛的啦!」(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新聞節錄,以及店員個人偏好,無關事實真偽。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