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一位有名的電影明星莎莎嘉寶(Zsa Zsa Gabor)過世,享年99歲。莎莎嘉寶的出名不是她拍的影片有多棒,而是她結婚九次的記錄以及多彩多姿的愛情生活,除了九個丈夫之外,莎莎嘉寶和007男主角史恩·康纳利(Sean Connery)、歌唱家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都有過一段情。她還自稱曾拒絕美國總統约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及貓王艾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的追求。不過最有趣的應該是她對愛情、婚姻、離婚所說的一些名言,我上網挑了幾句翻譯和大家分享⋯⋯

“Being jealous of a beautiful woman is not going to make you beautiful.”
「忌妒其他漂亮的女人並不會讓你自己變的漂亮。」

“A girl must marry for love, and keep on marrying until she finds it,”
「一個女人必須為了愛情而結婚,然後要不斷的結婚直到找到了愛情。」

“Husbands are like fires. They go out when unattended.”
「丈夫就像是一堆火,你不去撩撥他,他就會熄滅。」

“It’s never as easy to keep your own spouse happy as it is to make someone else’s spouse happy.”
「要讓自己的另一半高興可比讓別人的另一半高興困難多了。」

“You never really know a man until you have divorced him.”
「你永遠不會瞭解一個男人,直到你和他離婚為止。」
(這不就是中國人說的,男女因為瞭解而分手嗎?)

“I never hated a man enough to give his diamonds back.”
「我從來沒有恨一個男人恨到要把他送的鑽石退還回去。」
(離婚可以,鑽石得留著!)

“I am a marvelous house keeper. Every time I leave a man, I keep his house.”
「我可是一個很出色的管家,因為每次我離開一個男人,我就保有他的房子。」
(這句話最經典,把house keeper和keep house說絕了。)

“I want a man who is kind and understanding. Is that too much to ask of a millionaire?”
對男人我祇要求他善良和體貼,難道這個點小小的要求對百萬富豪很難嗎?」
(重點是百萬富豪!)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Zsa Zsa Gabor留下不少句子,本文是節錄翻譯。

資料佐證

http://www.marieclaire.com/celebrity/g4301/zsa-zsa-gabor-quotes/
Zsa Zsa Gabor Quotes

https://www.brainyquote.com/quotes/authors/z/zsa_zsa_gabor.html
Zsa Zsa Gabor Quote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