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heart)早中晚用鼻「吸、憋、呼氣」排毒 [保健] 養生深呼吸(台大護理長提供)

我非常感謝我這位朋友傳這篇健康文章給我,使我明白為什麼我血壓升高時,我就去爬山,在山上伸臂呼吸,及拉筋甩手,回來後再量就正常,原來是如此,願我好友都來做這運動。
為了您的健康,請做養生深呼吸!

國外實驗:
深呼吸會加速消除體內毒素的速度。往往這種深呼吸及運動所帶來的清理速度,是平常的十五倍。

有太多的人不知道如何正確的呼吸,所以每三個美國人,便有一人致癌。
不過在運動員方面,致癌的比率僅有七分之一。
知道原因嗎?

因為運動員的血液能充份得到最重要的維生元素-氧,同時他們身體的免疫系統,發揮最大的功能,來推動淋巴系統的活動。
要想好好清理自己體內的系統,你就做最有效的呼吸法:

那就是每吸一個時間單位,便得彆氣四個時間單位,吐氣兩個時間單位。

【1 : 4:2】

例如:你吸氣花了四秒鐘,那麼彆氣就得十六秒,吐氣八秒。

1.為何吐氣得花兩倍的吸氣時間呢?
那是要讓你的淋巴系統能充份排除毒素。

2.為何彆氣得花四倍時間呢?
因為這樣才能使血液充份地利用氧氣和推動淋巴系統。

所以當你呼吸時,你吸足呼盡,把體內血液內的毒素完全排光。

每天三次,每次來十個深呼吸。

持之有恆地去做,它的效果遠勝過食物和維他命丸所能提供給你的。

方法 :
用鼻子吸氣5秒,憋20秒,呼出 10秒,
計35秒為一次,
一天分早中晚各做十次;
方法很簡單,持之以恆效果才會大!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屬民俗療法範疇,有醫學上的困難仍請諮詢專業醫師。
沒人知道你會不會是那個最幸運的病人,所以醫生只能相信科學證據,提供每個人最好的治療,把死亡的機率降到最低,且醫界也不斷在「個人化治療」上求進步,依據病患的腫瘤特性調整治療強度。

資料佐證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 康健雜誌182期

★面對癌症,你並不孤單!5/21治癌新契機 全盤解密>> 這陣子網路瘋傳一篇文章:「美國終於承認,手術、放化療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引起不少討論與轉載,癌症希望基金會病友服務部主任許怡敏也提到,不少癌友、家屬還因此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該中斷治療? 事實上在這篇文章出來之前,坊間就有不少暢銷書支持癌症未必要治療,或者不需要進一步做放、化療的觀點,尤其很多都是醫師、抗癌過來人的背書,增加了不少可信度。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