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梨子可以清毒素清肺,但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原來要這樣做才會讓梨子效果翻倍!! 超級實用!!! 快轉發給身邊有抽菸的朋友吧!(ok)(ok)
詳情👉https://goo.gl/XzrnIJ

吃梨子可以清毒素清肺,但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原來要這樣做才會讓梨子效果翻倍!! 超級實用!!! 快轉發給身邊有抽菸的朋友吧!

這個神奇的東西是什麼呢? 對!就是梨。  研究人員發現,飯後吃個梨或喝杯熱梨汁,積存在人體內的致癌物質可以大量排出。調查結果顯示,吸煙或者吃烤肉等在體內聚集的強致癌物質多環芳香烴,在吃梨後會顯著降低,特別是喝了加熱過的梨汁。專家建議,在人們熱衷於吃煎烤食品、快餐類食品的今天,飯後吃個梨不失為一種值得推薦的健康生活方式。  梨子自古被推尊為「百果之宗」。味甘微酸、性寒、無毒。可以止咳、潤肺涼心、消炎

https://goo.gl/XzrnIJ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河南省腫瘤醫院營養科主任陳惠斌笑道如果一杯梨汁能解決致癌物,那我們也不用投入醫療資源去研究腫瘤了。”
每個人體內都有腫瘤細胞,因為外界或自身因素可能會導致腫瘤細胞發作。因此提倡大家少吃或不吃燒烤、煎炸食品,少吸煙,合理飲食等。因為腫瘤與飲食密切相關,“除了飲食,正常排泄也能促進機體健康,人體是一個複雜的系統,一杯梨汁對人體的排便系統影響不大,也改變不了人體的生理現象”。

資料佐證

http://healthalover.com/6653/
喝梨汁竟能排空體內致癌物嗎?

喝梨汁竟能排空體內致癌物嗎?「3種吃梨養生法」吃對才會健康!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梨有潤肺清燥、止咳化痰、養血生肌的作用,因此對急性氣管炎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患者出現咽喉干、癢、痛、音啞、痰稠、便秘、尿赤均有良效。梨又有降低血壓和養陰清熱的效果,所以高血壓、肝炎、肝硬化病人常吃梨有好處。在營養專家眼中,梨素有“天然礦泉水”之稱,是秋冬季節少不了的寶貝食物。梨吃法很多,可以生吃、蒸著吃,也可以做成湯和羹。到底怎麼吃養生功效最佳?燒烤後吃梨真能抗癌嗎?吃梨有哪些禁忌?

http://healthalover.com/665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