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需要買車、停車、車庫、保養;所以也不必要駕照!
十年內有些行業會逐漸興起,有些會調整,有些會不見了,你相信嗎?
https://youtu.be/0sdH1UhRrNs

你相信嗎?未來車子將是無主人、無司機、無停車場∣《遠見》30週年「超越未來」系列報導

在過去,人們買車以底特律三大車廠馬首是瞻,但現在矽谷成為未來汽車的生產重鎮。特斯拉電動車經常在身邊擦身而過;Google用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技術,開發無人車。 ------------------------- 《遠見》30週年慶,超越未來三部曲 http://www.gvm.com.tw/event/2016Anniversary/

https://youtu.be/0sdH1UhRrN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張學恒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張學恒 查核回應
未來的世界不是你我所能預知的,有如40年前沒人想得到電話可以放在身上到處跑,更不知會有網際網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