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目以待美國下任總統的百日維新:
今天,在葛底斯堡,特朗普发布了他的革命性的入主白宫100天计划。这个名为“我与广大美国选民的契约”将会保证重振美国经济,确保国民安全。

“我从来不是,也不想成为一个政客。 但当我看见我们国家的问题的时候,我知道我无法再袖手旁观了。我们的祖国曾经施惠于我, 我爱她, 我感到我必须行动起来。”变革必须来自这个崩塌的系统的外部, 而我的竞选能够代表这种一生难得的变革。 建制派对我的竞选的疯狂抵制就是明证。我呼吁, 美国人民从当下政治的嘈杂和凌乱中探起头来,一起拥护美国精神的中流砥柱— 伟大的信仰和乐观精神。 我恳请大家(对国家)有远大的愿景。

接下来就是我的100天计划,它将使美国再次变得强大。这是特朗普和所有美国选民的关于重塑华府诚信、责任和革新的契约。

接下来是我的100天行动计划。 在我就职的第一天, 我的政府会立即开始执行6条措施来清除华府的腐败和特殊利益勾结。

第一, 起草一项宪法修正案, 规定国会成员的任期有上限 term limits。

第二, 所有政府部门停止招聘新的员工以削减开支(军队, 公共安全, 公共健康部门除外)。

第三, 以后每产生一条新的联邦法规,必须先废除两条旧的。

第四, 规定所有白宫与国会官员离职5年之内不能担任政治说客(公司或团体的在政府内部拥有关系、能为公司或团体谋利益的人)。

第五,规定所有白宫与国会官员终身不能担任其他国家政府的政治说客。

第六, 规定禁止其他国家的说客为美国大选筹款。

在同一天, 我将开始执行以下7条措施来保护美国工人:

第一,宣布与NAFTA重新谈判、或者按照Article 2205文件退出协议。

第二,宣布退出环太平洋合作组织 TPP。

第三,让财政部长标定中国为汇率操纵国。

第四,让商业部和美国贸易代表团裁定所有那些对美国工人不公正的非正当的国际贸易举措, 引导美国工人利用美国的国际法来终止这些不正当的贸易。

第五,减轻对价值五十万亿美元的美国能源储备生产活动所采取的限制, 包括页岩,天然气,清洁煤。

第六, 减轻奥巴马和克林顿对能源基建项目所采取的限制, 比如 keystone 管道计划。

第七, 撤销对联合国气候变化项目的高达十亿美元的资助,并将这笔资金用于修复美国水资源和环境基础建设。

另外, 在第一天我还会采取5项措施来恢复安保和保障宪法:

第一,取消由奥巴马发布的所有违背宪法的总统行政命令,备忘录与指令。

第二,开始大法官筛选程序、从20个我选出的法官中选出一位Scalia大法官的替代者。该替代者会维护和保障美国宪法。

第三,取消所有对 Santuary Cities 收容所城市的联邦资助。

第四, 开始遣返大于两百万的非法移民罪犯。倘若对方国家不愿意接收, 则取消对方国家的签证。

第五,暂停从有恐怖主义倾向的、且移民审查失效的国家接受移民。 所有来美国的移民必须接受极端审查。

接下来, 我会和国会一起采取下面这个更广泛的立法措施,并确保其在我上任100天内通过(国会表决)。

第一, 中产阶级税务减轻和简化法案。一个为推动每年4%的GDP增长率并创造2500万新的工作而设计的经济计划。包含大规模的减税与税收项目简化,并与贸易改革,经济救助与解除对美国能源产业的限制相结合。减税政策最大的受益者将会是中产阶层。一个有两个以上孩子的中产家庭将得到35%的税收减免。税表上的项目将从目前的7项降低到3项,这将极大地简化报税手续。商业贷款利率将会从35%下降至15%,而美国企业数以万亿存放于海外的美元预计将会以10%的速度回流。

第二,禁止工作外包法。 通过设立关税来抑制公司一些全球化的行为, 比如将总部设立到海外、产品返运回美国时避税并且解雇美国本土工人。

第三, 美国能源与基建法案。利用税收减免来鼓励公私合营与吸引私有资金的投资,并在未来十年内对基础设施项目投入1万亿资金,项目预期将达到收支平衡。

第四, 学校选择与教育机会法案。重新定向教育资金的使用,赋予每一位父母自由择校的权利,不论是公立,私立,公办民营,教会学校,重点中学或是独立教育。将废除“核心教育改革”,让家长更好的监督教育系统。这项法案拓展技工与技能教育,并使2年制和4年制的大学更容易负担的起。

第五,撤销和替换奥巴马医保法案。 完全撤销奥巴马医保, 用一项 健康储蓄账户替换。 新的法案会让普通人有能力在各个州购买健康保险,并让各个州管理基金。 改革同样包括精简FDA的新药批准流程 。 目前有4000中药物正在等待批准, 我们特别希望能加速这一过程。

第六, 可负担的儿童保障和老年人保障法案。
这是美国朋友早上5点多发来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川普(Donald Trump)於競選期間,在賓州蓋茨堡(Gettysburg)發表演說時提出〈川普與美國選民的契約〉(Donald Trump's Contract with the American Voter)的計畫,也就是在自己上任後的百日(即1月20日至4月29日)之內推行新政,堪稱川普版的「百日維新」,屬於選前政見。但目前推行成效並不好。

資料佐證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0429/2503128
川普百日維新 政績回顧

http://www.storm.mg/article/215176
川普推動「百日維新」的關鍵:美國總統的尚方寶劍——行政命令

川普推動「百日維新」的關鍵:美國總統的尚方寶劍——行政命令-風傳媒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即將在20日宣誓就職,就職典禮及相關慶祝活動都正準備中。新官上任三把火,為了拿出立竿見影的政績,各方預期川普將大加利用美國總統的尚方寶劍——行政命令。川普可能會以保障美國安全為名,就職之後很快就會下令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築隔離牆、加強管制非法移民、放寬能源業管制,此外並將廢除歐巴馬總統的多項政策。 川普「百日維新」即將登場 川普(Donald Trump)於去年十月競選期間,在賓

http://www.storm.mg/article/21517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