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地瓜葉!

我是陳子璇,非常神奇唷!高國華老師在一週前看完以下這則line,本來不相信,想想這種網路文章太多了。

最近他因為在硏發高大師的麵,我們上週五早上去南門市場買食材,在菜攤看見青綠的地瓜葉,他這個人蠻有求真的精神,寧可相信那則line是真的。

他就順便買了三把地瓜葉,再買了許多奇異果,並且買了三罐鮮奶回家,照line的方法姑且一試。

從週六早上開始,我們連喝了五天,我們共同的感覺是,兩個人居然精神都變得超好,神清氣爽,身體的新陳代謝徬彿回到年輕的時候。

國華馬上做給他93高齡的母親(我婆婆)喝,她連續喝了三天,也有同様的感覺,她説都93歳了,怎麼感到活力充沛,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們想跟所有我們的好朋友們分享這則既簡單又輕鬆,讓你重返青春活力的好方法,為了你和你家人的健康,請再忙也要看完,並傳給你的親人及好友,真的很神效唷!

我過去有三高之慮,外加痛風,曾嘗試過任何偏方,都無良效。

但在四個月前,在一次偶而機會,碰上一位中興大學農業專家,他是留日七十八歲的人,到我們蕃茄農業班授課時,看他雖年老卻精神卻奕奕,上完課已經晚上10點了,還要趕回雲林家裡,我問他,老師你不累嗎?他說他的體力與年輕人一樣,他教我們保養自己的方法。

很簡單,只要每天早上一杯地瓜葉汁就可以。

地瓜葉有與人體完全接收結合的酵素,可以讓你精神抖擻,提高「新陳代謝」功能。

譬如,魚缸的魚兒缺氧時,丟一些地瓜簽之後,原本缺氧淹淹一息的魚兒又因為地瓜簽會產生氧氣,魚兒又活龍活現。

所以,道理相同它是天然無負擔的精力泉源。

回家後第二天起我把此方法告知大姐,因為我大姐夫82歲年老體力不佳,經常靠雞精或吃其他健康食品都無良效。

因此建議她而改變早餐一杯地瓜葉牛奶汁之後,現在天天有活力,連帶我也受益,我的痛風毛病從此不再發作,三高也遠離。

我將此一方法告知很多癌症病患,如果作過化療或其他處方之後,天天早餐吃地瓜葉汁之後,大家都一致稱讚,讓他們增加新陳代謝功能補充體力對抗癌細胞。

糖尿病患更因新陳代謝功能不佳之因,效果更顯著。

記住要天天吃,地瓜葉不需刻意自己種植(因為地瓜葉無需噴灑太多農藥),市場上很多又很便宜,家裡的人一起吃更好。

喝三個月後,因為身體會排毒,皮膚2、3天會有一點癢,那是正常現象,每天早上持續喝一杯,所有病痛全部遠離。

♥做法:

將地瓜葉過水川燙去葉鹼及草腥味後,再伴鮮奶打成汁。

P S 加上任何水果打汁也非常好,不但會飽又精神奕奕,身體好的人也是最佳早餐。

關心大家,所以,特此分享!
近 31 日
2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地瓜葉和牛奶的組合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可以幫助預防骨質疏鬆、延緩血糖上升,但對已罹患的疾病沒有治療效果。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1481

【錯誤】網傳「只要牛奶加上它(地瓜葉),三高、痛風、癌症都不見了」?

網傳「只要牛奶加上它(地瓜葉),三高、痛風、癌症都不見了」,經查: 一、地瓜葉和牛奶的組合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可以幫助預防骨質疏鬆、延緩血糖上升,但對已罹患的疾病沒有治療效果。傳言所稱「可以治療三高、痛風和癌症」,並不正確。 二、傳言宣稱單一食物組合可以治療多種疾病,並不合理。 因此,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背景 社群平台、內容農場流傳訊息指出「只要牛奶加上它(番薯葉),三高、痛風、癌症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1481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基本上地瓜葉其實單吃就有效果,牛奶、豆漿可加可不加,民眾不用迷信。 三高或是糖尿病的患者還是要搭配醫生的治療,不能單靠吃地瓜葉就想將身體調養好,民眾千萬要注意。
另外地瓜葉內還有鉀和鈉,對於有痛風或是腎臟不好的民眾反而會造成負擔,因此並不建議食用。

資料佐證

http://www.mygopen.com/2017/06/blog-post_26.html
神奇的地瓜葉?搭配鮮奶遠離三高?謠言讓醫生說:有痛風或是腎臟不好的人要小心!

【假養生】神奇的地瓜葉?搭配鮮奶遠離三高?謠言讓醫生說:有痛風或是腎臟不好的人要小心! |MyGoPen

【假養生】神奇的地瓜葉?搭配鮮奶遠離三高?謠言讓醫生說:有痛風或是腎臟不好的人要小心! 有些食物固然有效,但網路謠言常會過於誇大,像內容為「神奇的地瓜葉」、「地瓜葉牛奶汁」這樣類似的說法,說真的,根據醫生說法,地瓜葉真的是好東西!但真的要適量食用,原本就有三高或糖尿病的朋友,也要遵照醫生的說法來做或請教醫生唷! 曲解地瓜葉降三高的謠言 原始謠傳版本: 神奇的地瓜葉!

http://www.mygopen.com/2017/06/blog-post_26.html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