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親愛的朋友們 不喝水可能會奪走你的健康 (蓁)建議有時間看一下 保障 家人 長輩 朋友們 還有自己 的生命與健康 趁著現在 一定要顧 要保護我們自己 生活飲食非常重要 還有 情非得已 盡量不要熬夜 所以好好看完全影片 對我們幫助 特別多多ㄛ……
https://youtu.be/NCiZsw5ceH4

【 心靈列車 】 預防中風與夜尿有關

喜歡 喜歡可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你的一個『 讚 』,就能有成就感! 再加努力、感恩一輩子、創造奇蹟! 心靈列車~與您分享、享有愉快旅途人生! 心靈探索、Discovery ------------------------------------------------------------------------------------------------------------- 心旅

https://youtu.be/NCiZsw5ceH4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好交際的✖國姓✖法蘭克林™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目前資料並沒有醫師佐證。

資料佐證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3545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