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是真的.那事情大條了!
﹏﹏﹏﹏﹏﹏﹏﹏﹏﹏
蔡英文 當選總統無效!
蔡英文(日名:恰佳英子)具有雙重國籍!

為何蔡英文極端媚日、處處出賣中華民國、刻意製造臺灣社會動亂、叛逆思維毒害年輕人,已是個眾所皆知的事實!
蔡英文她確定有中,日,雙重國籍,這様參選 已經是違反選罷法、及對中華民國的忠誠,
中選㑹 應出面宣布 蔡英文(恰佳英子)當選無效,
而由朱立倫遞補為總統、暫代理總統職務,待重新改選。
李煥的女兒,李慶安 有美國籍被迫辭立委,
擔任公職總統豈能有日本籍,請廣傳。

蔡英文,日籍名叫,{恰佳英子}
所以 中選㑹應宣告 "總統當選無效"。
大家互相告知。
請廣傳大家知曉!!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謠言一則,蔡英文1956年8月31日 生於台北市中山區,家鄉是屏東縣枋山鄉楓港。

資料佐證

http://iing.tw/posts/33
小英的人生旅途

小英的人生旅途 | 點亮台灣 LIGHT UP TAIWAN

出生與成長 1956年8月31日 生於台北市中山區,家鄉是屏東縣枋山鄉楓港。 小學到高中 1962年-1974年 在台北市中山區就讀國小、國中,之後就讀台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 九年求學:從台大,到英美深造 1974年 考上臺灣大學法律系。 1978年 臺灣大學法律系畢業。 1980年 取得美國康乃爾大學法學院法學碩士學位。同年,赴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攻讀博士。

http://iing.tw/posts/33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